今天是痞子和我結婚10周年的紀念日,從去年開始,我就開始跟痞子說,明年結婚10周年耶,我希望10周年的時候,可以我們可以穿著小正式服裝,我穿短裙俏皮白紗、痞子穿襯衫、小可也穿小白裙那樣,在琉球浪漫的教堂海邊拍張照,紀念一下,後來,工作一忙,也沒仔細盤算這件事,今天去上班,突然收到痞子的花,才想起來,今天是結婚10周年的日子~~

IMG_1261

 

其實,痞子超務實的,和他交往超過13年以來,這應該是我收過的第4束花而已(有感覺到我的怒氣了嗎?XD),

剛交往的第一次生日,他有帶我去餐廳吃晚餐,有送我一束花

第二次,是結婚周年紀念,他竟然毫無任何慶祝計畫,我記得我大怒後,他有跑去買,補送我一束花~~~(這種被逼的,算嗎?)

第三次,好像是結婚第二年的生日(........之後,都沒有,略過 略過 再略過T_T)

再來就是這一束花了,所以,讓我記錄一下咩,如果各位覺得放閃不舒服,請自行離開,但我還是得紀錄一下,哈哈

IMG_1260

我在寫的時候,他有在哀號,我中間有送你花呀......母親節的花........orz

這位先生,母親節是小孩送媽咪的喔,不是老公送老婆的喔,還好這一次有加分到~~~

在10周年的前夕,痞子提議,要去我們剛交往拍照的地方,重拍一組照片,當作10周年的紀錄

3

於是,前兩個禮拜,我們某個週末就開車去內洞玩,順便拍照

2002年,我們剛認識的第二年,熱戀交往中,當時我們都還年輕~~開著他的愛車一起入鏡,想當年,我們都還年輕,瞧瞧當年纖細的手和接近瓜子臉的臉龐

12年後

2014年,我們結婚了、小可也都4歲多了,身材也發福了,還是要和愛車一起拍照~~~

2

 

內洞國家森林遊樂區,當年踏青出遊的瀑布,12年後都沒變,希望我們的愛情,也和這幅美景一樣,青山常在,綠水長流~~~源源不絕的^^

1  

以前拍我的時候,超認真的,還會用前景深,拍了好多張回眸一笑的美照,他還會一張一張仔細看咧,現在拍我,竟然這般隨便,按了就算數,這種大崩壞的照片,讓我覺得我連車子都不如呀,因為痞子拍車都會又彎又蹲的,仔細拍照,我要哭哭了orz

Anyway,結婚10年還肯拍我(不是拍小三),我應該要偷笑了吧? orz  

延伸閱讀

 結婚週年─喋血事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