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哪一個女人不期待結婚後的第一個週年紀念日呢?身為老公的人,無論如何也要想絞盡腦汁,幫老婆度過婚後第一個結婚週年的,讓老婆年華逝去的時候,還能得意的想起,哇,我的第一個結婚週年紀念真是難忘呀!

話說結婚週年前一天晚上,老公如同以往一樣在睡前時,親吻小心眼一下,「老婆,結婚週年快樂」,小心眼也小聲地說,「希望明天早上起來可以躺在玫瑰花海裡呢」,後來累了都睡著了zzzzzz

結婚週年5/15當天,大約清晨的時候,老公從床上跳起來,在廁所許久,「老公,你幹嘛,怎麼那麼久~」,此時,老公拿著牙刷,瞇著眼睛說,「我要去買花送妳」,小心眼聽了後心軟,「沒關係啦,你難得可以睡晚一點,回來睡吧!」

起床後,一直到中午,仍然沒有聽到任何慶祝計畫的老婆,開始醞釀火氣了,居然反問他,「老公,花咧?」,「喔,我現在趕快去買」老公小小聲說著,怕小心眼生氣,已經穿上衣服,火速逃離現場,這樣的話,小心眼還是粉氣呢,只能靠做家事洗滌生氣的情緒。

擦地板,擦擦擦,擦你個死鬼,居然不買花!
洗碗盤,洗洗洗,居然第一年就和我的期望落差這麼大,以後還得了~~
洗衣服,搓搓搓,昨天晚上就暗示你了,居然還不機靈一點!

終於,花買回來了,兩大把玫瑰花,一束香水百合,以及一盆令我驚喜的繡球花(因為當時正看完「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」),死鬼老公果真還是能讓小心眼開心的,哇,好美歐!不過,這種歡樂的氣氛持續不了太久,小心眼心裡又想,難道沒有別的計畫了嗎?




老公之前的計畫是,帶我去深坑一家可以看到螢火蟲餐廳吃晚餐的(同樣是受「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」影響),不巧的是,連著兩三天,都下起暴雨,所以不能往山區跑,平時反應靈敏的老公,居然就沒有備用計畫了,小心眼心想,結婚前的生日或情人節,那一大堆浪漫的計畫跑哪去了呢?一定是娶到手之後,心就變了!!!

此時,他已經無計可施了,眼看著已經下午三點了,難道我的結婚週年就只有這樣嗎?於是,小心眼又提議,乾脆我們晚餐去我同學推薦的義大利餐廳慶祝吧,無助的老公馬上說,「好呀!」(可惡,裝無辜),下午茶先去東區吃Haagen-Dazs吃冰淇淋、晚上吃了全台北是最好吃的pizza,才稍微平撫我的不爽。



結婚前,好像都不用小心眼開口,老公當時總是說,「給你選喔,今天你是要A計畫、B計畫呢?萬一你都不喜歡,我還有C計畫呢!」怎麼一結婚後,就束手無策了呢?期待了一整年的結婚週年紀念,沒有分分秒秒精彩地過,以後我朋友問我「你的第一個結婚週年紀念怎麼過的?」叫我怎麼答的出口~~~~不想當個只能羨慕別人的怨婦呀!

今年第一個結婚週年本來是負分的(想起來就~氣!!),不過有繡球花和pizza強力加分,老公,小心眼還是給你89分,希望明年不用我再開口了~老公,明年結婚週年,半年前你可就要開始籌備了喔
創作者介紹

小心眼大老婆

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2)

禁止留言
  • 小胖
  • 那天(6/2)和妳跟咪吃完飯
    回家就跟我那口子說妳們的結婚週年有花有Haagen-Dazs有pizza
    ㄚ~我們的結婚紀念日有什麼ㄌㄟ......
    6/4晚上去吃王品奢侈一下(貴ㄚ~><~)
    6/5追著我家那個口子問,花ㄌㄟ??
    得到的回答是:花一點都不實際,幾天就謝了......
    看樣子,是個沒花點綴的結婚週年了,嗚~~
    6/6結婚週年當天,下午3點多,櫃台來電:慧玲,櫃檯有你的東西喔
    本來以為是上網買的DVD空白片,沒想到~~
    天ㄚ~是超可愛的熊熊羽毛花束ㄝ
    (沒有花啦!!就是熊熊和羽毛組成的)是老公送的
    超高興,好心情指數:100%
    滿足了一個已婚婦人小小的虛榮心ㄚ,哈~哈~


  • 小心眼
  • Dear 小胖,

    恭喜妳,結婚週年愉快喔!10年了老公對你還是這麼用心,看起來你足足慶祝了
    三天,還有surprise的感覺哩!好羨慕呀呀呀~相信你這一則留言,我家老公應
    該也會看到的,明年再接再厲了:)
  • bai
  • 我能說~~我結婚7週年紀念日是~~~啥都沒有
  • shebw
  • 都七週年了,還要慶祝,恐怕是有點難了..
    真不知道這些臭男人,
    為什麼都記得車子什麼時候要保養,
    卻不記得結婚週念呀呀呀
  • ritaray
  • 為什麼要有結婚紀念日??
    結婚未滿一週年
    我已不確定哪一天.只記得是9月
    如果以後有小孩
    有許多感動的第一次
    有沒有可能365天都變成紀念日??
  • SHEBW
  • Dear ritaray,
    365天都變成紀念日
    那也不錯呀,呵呵~
  • joey
  • 我下月便是結婚十三週年,其實只要老公送一
    張卡便可以好冧了,老套d果句平日365都對你
    好,未仲好過只係結婚週年果日才做出來
  • 小心眼
  • Dear Joey,
    是香港的朋友嗎?
    歡迎歡迎^^
    你說的對,只要每天都開開心心
    就很幸福了
    不過,我還是很愛過這種節...嘻
    嘻cc
  • hearthuang
  • 哈哈哈
    真是有趣
    我猜我老公應該會步你老公的後塵吧
    結婚後他需要被扁的次數越來越多呢

    哈特
  • 小心眼
  • Dear 哈特,
    我居然漏回了這一篇
    不好意思~

    哈哈,感覺你也很有方法喔
    要常去妳家向妳討教呢

    看到這個留言倒提醒我
    要去叫老公開始籌備明年的結婚週年
    否則又會有喋血事件發生了...
  • Candice
  • Dear Jose:
    看到你那像陶吉吉的老公這麼貼心,真速粉幸福捏!
    看完妳的文章,小女子就開始想,a...那偶的第一個結婚紀念日得到啥米?...
    想了約莫5分鐘,終於想起來~~~~~~~~~=.=偶得到線上遊戲的"寶"一郭(=.=雖
    然我還挺想要的,但是....覺得.....太耍寶了唄...),來等實際的唄!!臭小
    黃~~~我不依啦!
  • 小心眼
  • Dear Candice,
    妳老公才耍寶咧
    結婚紀念日送線上寶物
    會不會太補了點啊?...c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