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15是誠品松菸店新開幕的日子,也是小可上幼兒園DAY5的日子,前一腳才送完小可去學校,媽媽擦擦眼淚,下一秒就直奔吳寶春的懷抱了,喔,是吳寶春麥方店。以前都只能在電視上看到吳寶春奮鬥成功記,想吃這世界冠軍麵包還得去高雄才買得到,這一次發現台北誠品松菸店有新開店,當然要馬上去嚐鮮~~

誠品松菸店的地址在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,聯合報那條路進去,經過松山文創園區才到,如果從捷運市政府1號出口,走過去的話,大概要10-15分鐘吧~~~也有人說從國父紀念館五號出口走也可以~~


這一棟就是誠品松菸店,從松山文創園區拍過去,看起來還蠻美的


從B2到3樓的賣場,加起來號稱超過六千坪,有很多在地原創的商店集結於此,相當值得一逛,之後會闢文介紹,敬請期待。

今天先鎖定世界級的麵包冠軍大師---吳寶春的吳寶春麥方店吧。

介紹前先插個題外話,我好幸運喔,竟然拍到吳寶春本人耶,痞子在旁一聽,竟然說: 甚麼,那是吳寶春喔,我以為是你要拍招牌,剛好被一個大叔擋住~~~~天呀,我已無言,昏倒狀!!

那個人臉辨識機不斷失靈,繼上次沒認出李崗之後,今天連吳寶春都認不出來(感覺起來,他好像只能認女星和小模而已~~)

今天他在信義區和波多野結依擦身而過,他竟然沒認出來,回來還一直自責~~~


吳寶春麥方店在B2,店內設計主軸是我喜歡以麵包閱讀世界,因而將麵包陳列架設計得像圖書館一樣。

小心眼超級幸運的,一到的時候竟然看到吳寶春和民眾拍照耶,趕快拿起手機拍給大家看




更幸運的是,我來的時候,門口排隊大約才幾個人,我等一下下就進去了。等我買完,門口竟然大排長龍起來

中午時刻,還在排隊,店員就請試吃




試吃不是一小口喔,還是半片楓糖吐司,香氣十足,好柔軟好好吃呀~~



排隊才注意到麵包製作的廚房區



因為有管制人潮,店內不顯擁擠,大家要耐心排隊就是了


一入門就看到法國麵包,一根長NT.55元,我有在電視上看過吳寶春介紹這款,他說好吃的法國對折的時候,會有啪一聲,外酥內軟,內部氣孔多才會好吃



買了兩條明早來吃吃看




色澤看來真不錯


這就是試吃的楓糖吐司,竟然NT.130元,剛剛試吃真是賺到了



日式黃金就是那種北海道巨蛋麵包,這裡價格親民多了



還有賣茶



天然果醬


鳳梨酥禮盒


繼續來看麵包,種類很多,吳寶春麥方店除了耳熟能詳的比賽麵包之外,也有許多歐式麵包,和傳統的台式麵包,各種口味都包含了.


奶酥波蘿





這一區是比較傳統口味的麵包


看到這蔥麵包,真是勾起我小時候的回憶。這蔥麵包的味道,現場聞就像我們小時候吃的蔥麵包一樣耶,好孰悉的味道

上面蔥花很多,一個才NT.20元,雖然只是傳統蔥麵包,吳寶春的可是用日本麵粉和初炸橄欖油來做,感覺就比一般麵包店用心很多。



這一區比較多歐式麵包


買一個藍莓貝果給小可,他一直說好好吃,要我下次再買給他吃


還有黑貝果耶,好特別





每一種看起來都好好吃






可頌真便宜





這邊有世界大獎麵包,酒釀桂圓堆得好多,像是麵包牆一樣,頗壯觀











另一款於2010年得獎的玫瑰荔枝麵包也很多



你想吃哪一種呢?


忙碌的結帳區




眼睛突然喵到這個,星野鹽麵包,讓我想到輕井澤星野之旅呀,下次想買來吃吃看


紅豆麵包一個才20元,痞子說紅豆內餡超好吃,不只是紅豆泥而已,還有吃到一顆顆的紅豆口感,好好吃呀,要我下次再買

難怪我那天去買,才剛出爐的紅豆一下子就被拿光光,原來是大人氣呀



鳳梨書以母親之名,所以取名為無嫌,非常有意義





戰利品~~




進到吳寶春麥方店,聽到店員說,歡迎來吳寶春麥方店,就是麵包店的台語(PON 店),覺得好親切,以前兒時的回憶孰悉感都來了。再加上聞到蔥麵包的香味,真的讓人覺得好懷念喔,吳寶春麥方店絕對是誠品松菸店最高人氣的排隊美食,你千萬不要錯過了喔~~

誠品松菸店排隊美食: 稻禾烏龍麵Inaka,美味的蒜香牛肉烏龍麵,讓人想敲好吃鐘~~(松山文創園區) ---誠品松菸店美食

ps.貼心提醒一下,8/15和8/16連去兩天,冷氣都超冷的,也有聽到別的客人在反應,店員說整個賣場冷氣設定在20度,他們也不能調整,真搞不懂訴求人文的誠品,冷氣不能調高一點嗎? 沒聽到北極熊在哭泣嗎

各位,請記得帶外套呀~~

[新開幕]誠品松菸店-B2必吃美食&3樓書店必逛樓層導覽(上)

[3Y10M]小可上幼兒園初體驗成長紀錄

人臉辨識機 vs. 乳溝辨識機 ?!! 

輕井澤星野エリア必逛店家:丸山咖啡‧世界級香醇好喝的咖啡推薦!!(星のや 軽井沢 ハルニレテラス店 丸山珈琲Maruyama Coffee)

請大家加入小心眼粉絲團,就可以在facebook接收的美食、旅遊、購物訊息喔
請到我的粉絲頁,按"讚"加入---目前累積人次超過10,300人次了喔,歡迎加入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shebw.fans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