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家說,生女兒貼心,我在痞子這一趟美國出差,只剩我和小可相依為命的期間,真的感受到了....
 
這幾天,我去停車場取車,小可邊走就邊說: 媽媽,等一下電燈會自動亮,你不要害怕~~~

我開車要上坡道時,她又說: 從這邊轉彎就行了,你不要擔心喔~~~

哇,這些話都是她爸出國前跟我講的話,才3Y3M的小可,竟然全部都記起來,痞子不在時,好像就突然化身為一個小大人在陪伴著我咧~~~
 
而且,出去參加聚會時,看到我來了,還會馬上拿桌上好吃的水果給我吃,連老師都稱讚她; 這麼貼心的小女孩,真的讓人窩心~~

但是,小可,老媽只有一事相求~~~妳可不可以不要總是在我脫光衣服要洗澡時,才跟我說要大便,我真的快冷死了,妳這樣算貼心嗎?



妳......還有進步的空間呀(嘆~~~)



順便記錄一下3歲小女孩的想念

3歲小女孩的想念應該就是這樣的吧~~~?

小可的爸這禮拜又出遠赴美國出差去了,離家前,要她跟爸爸親親說再見,她就是不親(平常兩個人親的亂七八糟的~~),越抱她越躲起來~~~
 
後來,爸爸搭機去了,要講睡前故事時,小可還問我會不會講小老鼠煮濃湯的故事嗎?(這是平常痞子講給她聽的bedtime story)

快睡著前,小可突然說:怎麼只剩我們兩個人呢?

哈哈,妳這下總算想起妳爸出差這件事了吧

請大家加入小心眼粉絲團,就可以在facebook接收的美食、旅遊、購物訊息喔
請到我的粉絲頁,
按"讚"加入---目前累積人次超過6,900人次了喔,歡迎加入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shebw.fans

延伸閱讀

ㄚ~~~我昨天有吃肉肉呀?!

小可寶貝三歲生日快樂^O^(同場加映:Hello Kitty超可愛蛋糕)

[親子推薦]新竹寶山景觀餐廳---沙湖壢藝術村,風景怡人的桃花源!(近新竹科學園區/寶山水庫) 

[親子景觀餐廳推薦]菊的禮物:發現竹科人的私房發呆亭(近新竹科學園區) 

[親子行程推薦]內洞森林遊樂區@烏來(同場加映:人氣名店--台雞店烤桶仔雞)

東海大學牧場一遊,推薦好吃的手工限量雪糕~~

[秋涼泡湯推薦]北投五星級溫泉飯店--麗禧酒店(近春天酒店)

[2012新開幕]宛如歐洲童話般的親子餐廳推薦---好樣小小VVG PETITE(同場加映:1+1來玩 親子美育空間)@台北內湖 --NEW 累積近960個讚,爸媽必讀

[2012輕井澤]太美味了吧?!一大早就讓人吃了兩份可麗餅呀~~@王子飯店西館 ------此篇2012上過Yahoo首頁吃喝玩樂推薦及無名網站首頁玩透透,必看!!

2012輕井澤親子遊:盛夏在小木屋避暑,竟涼到開暖氣?!@王子飯店Prince Hotel

[2012輕井澤]騎單車悠遊仙境般的雲場池

[2012台中新開幕]百坪綠地溜小孩‧台中優質親子景觀餐廳--Living House---累積超過1,990個讚

[2012新開幕]台中人氣景點--到"宮原眼科"吃冰淇淋?到歐洲古典圖書館買鳳梨酥?! ---累積超過4,695個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