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末假日開車到宜蘭羅東一帶,去設計師蓋的民宿和餐廳享用下午茶,窗外一片綠油油的稻田,讓人身心好放鬆~~


這是一片七棟的建築群,大部分都為民宿,其中有一間名為獨立七號的餐廳,可以提供餐點,於今年3/18開幕,下午茶採用預約制的,記得要先預約。



聽說晚餐是沒有menu的,以人頭計算的



今天的稻田很配合,綠油油一片,感覺對雙眼很滋養~~



設計師設計的餐廳也蠻美的,感覺氣氛蠻好的,大片落地窗,高雅的桌椅,與窗外的景色協調地融合,隨便拍都很像是偶像劇中的場景。




店內的座位大概只有8桌左右吧,不算多。開放式吧檯可以看到服務生正在為你準備飲料。






下午茶一套NT.480/人,總共分三道,第一道是水果+小餅乾
以下的圖皆為雙人份的餐點喔~~



比較特別的是水果可以沾太妃醬,太妃醬暖暖又甜甜的,搭配起來頗不錯。



餐具也都很美



第二道熱食義大利麵+可頌起士條



義大利麵個人覺得不夠熱,也不夠辣,麵條有點過硬,可惜了點



這盤鹹食味道頗為普通



下午茶第三道上的是蛋糕和飲料



芒果冰沙的芒果可能還不夠當季,吃起來有酸度,沒甜度



蛋糕只有一份,另加手工餅乾





覺得和食物比起來的話,這間餐廳是比較著重吃氣氛和景觀的



景觀真的蠻不錯的,坐在裡面用餐,外面一片綠油油的稻田,看來好愜意


吃飽了到後面民宿區散步取景





後面有六棟的民宿,都是以這樣的水池步道連接著



這是民宿的門牌







每間民宿都有游泳池,一棟民宿適合四組家庭來住,要收38000左右,看網站說明,有提供管家服務






餐廳外面的椅子都很有設計感







交通還算蠻便利的,下羅東交流道,第四個紅綠燈左轉(傳藝路),繼續開看到大羅王公廟的對面就找得到了。

延伸閱讀

 [食記]MAUSSAC摩賽卡法式餐廳茶館

不用飛去巴黎,也能享受經典巴黎tea salon下午茶@Mariage Freres銀座Ginza

正妹周末的好去處@灑綠茶館Salut

[推薦]smith & hsu午茶饗宴,令人驚豔!

食尚玩家推薦台北隱藏美食!!台北第一家CHIFFON戚風蛋糕

[台北]怎麼有這麼好吃的西班牙海鮮燉飯呀~~~~ (傑克廚房)

東區悠閒角落‧kiki Thai姊妹店--[kiki cafe](216巷) 

[三訪]老乾杯信義旗艦店+春水堂聚餐-和牛燒肉大快朵頤!!

台北四大人氣‧好吃鰻魚飯總整理!!(肥前屋、京都屋、濱松屋、劍持屋)

向The Brunch@台北敦南

台北必吃‧人氣鬆餅@咖啡弄

台北101大樓的老家麵包吧,發現不思議的好麵包~~ (聽說101的店關了,真可惜)

2010最後一天‧來去Bellavita當貴婦@a3下午茶

[強力推薦]台北東區日雜ZAKKA風的下午茶店:HANA 2

午茶甜點‧巴黎零時差@Joel Robuchon de Taipei 

正妹周末的好去處@灑綠茶館Salut

[新開幕]法國agnes b. cafe台北微風店vs.信義誠品店,我真的不懂你們咧?

在貴婦百貨BELLAVITA,你也可以吃得物有所值@

[新開幕]Elite Concept生活概念餐廳享用頂級101塔下午茶!

[Dazzling Cafe]吃蜜糖吐司看見台灣經濟的奇蹟?!

[推薦]台北超夢幻公主風下午茶@維多利亞花園(餐點篇)

[推薦]台北超夢幻公主風下午茶@維多利亞花園(環境篇)

約會、聚餐兩相宜的貳樓餐廳 

[推薦]優質庭園餐廳@the villa herbs香草餐廳

品味貴婦美食街+Fat Angelo's義式餐廳@Bellavita

[推薦]smith & hsu午茶饗宴,令人驚豔!

還我奇異果來之MINI HAHA

二度造訪設計師溫慶珠的FiFi茶酒沙龍

[強力推薦]不規則中的完美─Akuma caca可可設計人文咖啡

推薦一家設計師開的店:「左手咖啡、右手設計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