廢話不多說,來看看買了那些Akachan的東西吧,下面的物品都是分門別類拍的,這應該是口腔相關類吧


(題外話:因為照片都是當時在飯店,等小可睡著後,用小燈拍的,所以照片有點昏黃,不過,話說回來,GF1相機真的很好用也很強耶,這麼微弱的燈光也能拍,真是厲害厲害,還沒買的人,快要可以買GF2了)



Cheryl媽和Christina媽都指名要買
360度牙刷,小可也可用,所以一次買了四支



防蛀牙膏也很實用,有蠻多口味的,像葡萄口味啦、草莓口味啦....我自己買了兩條


兒童牙線也很實用,有分歲數喔,大家買的時候要看仔細


兒童防蛀牙糖,這個也是有好多種口味,不過怕行李太重,只先幫Christina買一包



幫小可買一個水杯,粉紅色的那個是迪士尼Disney系列的,回來之後,用這個杯子裝水給小可喝,她很愛喝哩



小可本來是用combi的學習杯,第三階段是用吸管吸的,不過她長大了,不愛用吸的了,所以我一直在幫她找第四階段的杯蓋,就是可以打開杯蓋直接喝的那種

下一張(熱鍵:c)

出國前有去丁丁藥局找,不過那時新款還沒進貨,後來在Akachan有看到,就買一個給小可


新款的杯身有兩種設計,一種是曲線型的(¥1380),一種是像上面這個直直的杯身(¥980),直的杯身有便宜一點


不過,這幾天用起來,小可喝的時候,水一下子湧出太多,會從出水孔那裡冒出來,有漏水問題,變成她喝水的時候,我都要拿毛巾在嘴巴下面接住,頗為麻煩,是我使用方法有錯嗎?煩請各位媽咪解惑



買了幾個安全扣環,話說安全扣環我們在台灣買了好幾個,不過都被小可一一破壞,真是傷腦筋,所以只好買看看日本版的,會不會好一點?

最右邊那個是可以放在礦泉水瓶上的瓶蓋吸水裝置,先買著,看小可以後會不會用

最下面那兩個都是吊繩,可以掛在推車上面,一邊綁住推車,一邊綁住玩具,這樣就不用擔心小孩坐推車時,一直給我亂丟玩具,害我沿路撿的窘境



麵包超人吊繩再來一個




還買了一個超實用好物,就是米妮小手,小孩坐推車時,蓋的毯子會一直掉,有了米妮的手緊緊抓住毯子,這樣毯子就不會掉了呀,超棒的,小心眼強力推薦


話說在東京看到好多媽媽都是選用這雙米妮手,其他的款式各位就不用多考慮了啦


買了一把出名的好用的GINO食物剪和學習筷

食物剪既可把食物剪成一段一段的,同時還可輕壓把食物壓碎,外出的好幫手



小可從出生以來,頭毛都是我自己幫她剪的,雖然她頭髮稀疏,不過還是有些會刺到眼睛,所以,要買一個理髮組,這理髮組是Akachan自有品牌出的,剪刀有兩種,有剪平的,也有可打薄的,蠻不錯的



補貨一個防水圍兜,還有每天都用得到的細軸棉花棒,細軸棉花棒買Akachan自已出的產品,真是超便宜的,推推推~~~



買了一些餅乾和副食品調理包,餅乾和副食品系列超多選擇的,看得頭昏眼花的



因為怕後續的旅程,小可不想再吃我煮的,所以買了兩包副食品調理包備用



既然在日本就買親子丼口味的,比較應景


親子丼的一份大概是這樣的量,我有吃一口,味道是清淡型的親子丼,但是還是有那種罐頭的味道,小可也不太愛

幫痞子同事買了一個吹氣式浴盆,有外出需求的人,像是回鄉下或是出去玩,買吹氣式浴盆倒是個好主意



幫Cheryl買一個洗髮帽,洗澡的時候,只要幫小孩戴上這個洗髮帽,洗頭水就不會滴到小孩的臉或眼睛囉,值得注意的是,這個包裝袋上有著明,千萬不要用剪刀剪開唷,這個頭圈是有彈性的~~~



台灣也有賣這個啦



幫小可買一個,不過她一直用手去扯下來orz,現在這個時期,好像都不喜歡戴帽子或髮飾

害阿娘我白花錢囉 希望她長大一點會用




看到這隻RODY就很喜歡,所以就私心的把她買回來了,有一個紅色掛勾可以用上面介紹的鍊子綁在推車上,小可無聊時,就會抓起RODY玩

把RODY身體拉長時,它會自動彈回來而產生抖動的感覺,也小有樂趣

好了,Akachan的部分都寫完了,累死我也,先去睡覺

還有甚麼好物我沒買到的,或是你們買過很好用的,請大家再留言給我喔,謝謝

延伸閱讀

媽媽們的最愛- 日本AKACHAN 阿卡將

[2010東京]日本Akachan交通方式及必買戰利品(上)

[2010東京必買]Uniqlo戰利品(內含台北沒引進的baby系列)

[2010東京]Uniqlo必買攻略/懶人包

很歡樂的兒童安全扣環... 

2007 【戰利品特輯第 1 彈】東京跟團,沒時間血拼之Uniqlo 

2009 東京燒燙燙戰利品─痞子失心瘋之第一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