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禮拜五去做了高層次超音波,確認一下各器官是否健康,一開始就先跟醫生說我還不知道寶寶的性別,結果,一開始寶寶都趴著,根本不給拍,後來被一直打擾,才翻過來。哈哈

醫生先拍了幾張大腿、小腿、頭圍、身長等,後來拍拍心臟,寶寶一直動來動去,非常活潑,拍了一些器官之後,都還是看不到器官 後來還好一翻身,拍到了是"妹妹"喔!

歡迎妳來我們家的小公主喔~妳痞子爸超愛人家跟他撒嬌的,哈哈

希望寶寶都健健康康的,知道是女生之後,唯一的擔心就是,聽說好像很多女兒都長的像爸爸,天呀,我真不敢想像,痞子的女生裝扮是什麼模樣呀~~~擔心擔心

當天還發生一件很瞎又超糗的事,是關於我的肚臍。寫出來記錄一下好了

當醫生聽完胎心音後,要量宮底高度,我隱約感覺我肚臍的頭有被摸到而覺得有點搔癢感。

一般人的肚臍中間應該是一個凹洞,不過,我的肚臍從我有印象以來,中間就有一個小小圓柱體的黑點

它一直跟著我,我以為它是身體的一部份,以為是我出生時,醫生沒處理好的肚臍頭

隨著懷孕肚皮越來越隆起,肚臍也跟著越來越凸,那個小黑點,圓圓長長的一直凸起來,隔著內褲看起來,都有點像激凸,外人是還看不出來凸凸的,可是我自己看得到,偶爾手有時候會不小心碰到而覺得怪怪的。

就在醫生又稍微碰到我肚臍這顆圓黑柱狀體時,我又發癢想笑,終於引起醫生對我肚臍的關注了。

醫生仔細瞧了瞧,第一句話竟然是:「我從來沒看過這種東西耶~

下一句話竟然是:「妳是不是從來沒洗過肚臍?

我只好很害羞跟他說,「沒有耶,我媽說沒事不能摳肚臍..

下一秒,躺在診療台的我就看到,醫生拿起一支長長尖尖的鎳子,正朝我的肚臍眼夾過來。

此時,還同時看到痞子瞪大了眼睛,又驚嚇又大聲地大叫:「醫生,不要,那是她的肚臍.....」痞子好像還有一隻手想抓住醫生的手

我心想,痞子他是醫生耶,你幹嘛阻止醫生呀。事後我問他怎麼這麼激動,他說:「他也一直以為那是我的肚臍眼,醫生一這樣拔起來,怕我噴血之類的」

當醫生夾住我的肚臍頭時,痞子當時心想,奇怪,我老婆真能忍,醫生夾住那個肚臍頭,都不會痛喔,怎麼沒有任何反應

說時遲那時快,就在痞子的驚聲尖叫中,躺著的我看到鎳子上一根大約一公分黑黑的圓柱體,上頭圓圓的,下頭尖尖的,看起來像是長度約為一公分的"香"(很像燒香拜拜的香)

原來這個跟了我30幾年的東西,居然是陳年的污垢,台語叫做「真是太丟臉了.....

這麼瞎的"香"應該是小時候有棉絮沾在我的肚臍上,然後一直沾黏污垢污垢,才能變成這樣一根神奇的棒狀"鮮"

醫生一拔完之後,我的肚臍終於不會像是小木偶鼻一樣,冒出一根。

原來我也跟一般人一樣,有一個正常凹凹而沒有其他東西的肚臍眼耶,真是太開心了

後記:被拔掉之後的第一天,還一直有某種東西從我體內被拔除的失落感咧,真是怪怪

難道因為這根鮮已經跟了我三十幾年,而產生感情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