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的,你看到的標題不是假的,小心眼上時報週刊了,這原因絕對不是因為我跟人家十指緊扣被拍到,而是因為正在看網頁的你們,留言太猛了啦。這事件待我慢慢說來。
下一張(熱鍵:c)

今年一月我寫了一篇關於王聖芬開的餐廳,然後咧,在今年七月,有一個無名氏來留言,說這家店欠員工薪水之類的,後來,不久就爆出這間店負債關門大吉囉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記者也不知道怎麼查,查到這位無名氏的留言,就拿去引用,我的小心眼大老婆小站,就因此而登上了時報週刊,還是有一名網友來留言跟我說,我上時報週刊了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
難得上週刊,一定要買來留念一下,打開之後,才發現是因為無名氏說積欠員工薪水那則留言,才被記者引用的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好吧,第一次上週刊雜誌,雖然不是因為非常正面的事情上雜誌,不過這部落格能上雜誌,也算是小心眼的另一種紀錄吧,寫起來做紀念,哈哈

下一張(熱鍵:c)

曾國城,我超愛看型男大主廚的,你怎麼美食節目主持得這麼好,餐廳經營卻這麼慘澹呀~~小心眼大老婆  祝你天天都幸福

無名氏,對你,該怎麼說呢?該說聲:「謝謝你」吧?!

天氣變冷囉,大家注意保暖呀~

想看原文的,按這裡[台北東區]名模開的店─Belle Fusion(已倒閉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