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說電影「海角七號」很好看,昨天和姊妹淘一起去看,果真是出乎意料的好看 ,而且開演前,居然看到滿滿的人擠著進場看國片,這種榮景好像很久不見。現在「海角七號」官網上,已經有好多預告的片段,建議還沒看又想去看這一部電影的人,不要先看預告片,得到的驚喜會更多,保證爆笑連連
下一張(熱鍵:c)

電影開始沒多久,小心眼吃了幾口爆米花,正覺得口渴而喝了一口可樂時,居然就看到超爆笑的片段,害我的可樂,差點要噴出來,別人都在狂笑,我努力不開口,避免可樂從口中噴出,想吞下去,卻又太好笑,也吞不下去,差點沒噎死
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忘了那個差點讓我噎死的鏡頭,是不是「阿彌陀佛,這位菩薩...」「我不是土虱,我是水蛙(閩南語),之後,還敲了一下缽」...還是其他橋段,呵呵~~

下一張(熱鍵:c)

過了一陣子,我又想喝飲料了,不過,仍然笑料百出,讓我邊看電影,還得邊找一個很安全不爆笑的點,喝可樂才不會再度被噎死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而且,海角七號寫實而生動的描繪台灣人的在地生活,非常成功,劇中人物看起來就像你街頭巷尾或親戚的人,像罵髒話好了,平常我都覺得罵髒話很粗俗,也很討厭,我昨天居然覺得髒話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可愛、不刺耳了,雖然這戲有講髒話,卻不會讓小心眼覺得很low,反而覺得很親切說。(如果這片要到海外參展,那國罵的英文,應該很難翻到吧,哈哈!)

下一張(熱鍵:c)

那個阿嘉被警察抓安全帽的片段,阿嘉的反應也很像我們一般人的反應,真是台灣原汁原味的生活。

我欣賞茂伯,一直很愛現他的月琴,我想愛現的原因來自於自信,可以為了要上台表現,即使要年事已高的茂伯短暫放棄最愛的月琴,他也願意為了夢想而堅持,最後再來個脫稿演出,滿足自己的目標,真是既頑固又有韌性的老人家,很像生活中難溝通的阿媽、阿公吧,哈哈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齣戲很特別,妳看完這部戲,不會只記得男女主角的部分,而是記得其他所有的配角,什麼瑪拉桑、代表、代表旁的助理、大大、每一個都很”盧”,看起來卻很可愛,這就是導演厲害的地方吧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
看似生活很憤怒的部分,透過電影的巧妙呈現,卻讓我覺得是台灣人特有可愛的地方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痞子也很想看海角七號,剛剛我們臨時起意,跑去信義區的華納威秀,抵達的時候,是晚上9:42左右,售票小姐說,剛剛9:35分已經開演了,問下一場是什麼時候,說是晚上10:55分,而且只剩第一排的位子耶。

還好昨天我看的時候,我姐先上網訂位,否則大概會看到脖子斷掉,眼睛脫窗吧?

下一張(熱鍵:c)

<所有劇照,來自海角七號官網>

正當上個洗手間準備回家時,天雨路滑,小心眼眼盯著地往前走,看到迎面走來的這位小姐,穿著厚底涼鞋既高又閃亮,小心眼眼睛再往上移一點,看到這位小姐穿著寶藍色的長禮服,肩膀穿著一件黑色的小外套,,頭髮直直的,手拿包更是Bling Bling的閃亮亮,想說這個人打扮還真是隆重且與眾不同咧,沒想到一看那臉,我和痞子同時說:「那女的長得好像曾馨瑩喔~」,經過小心眼和痞子的查證,發現旁邊那個戴著Roots的帽子,正低頭在講電話,原來是郭董耶。

兩個人保持一定的距離,也沒牽到手喔~~~

沒想到,星期六晚上大約9點49分左右,我在信義威秀後門看到郭董和曾馨瑩耶,而且郭董的體格看起來還不錯喔。

所以,要帶痞子去看海角七號不成,卻巧遇首富賢伉儷,可惜我身邊沒帶相機呀。

海角七號雖然笑果十足,不過還是讓我流淚了,所以,是一部溫馨又好笑的片子,把台灣的善良可愛的人文和好山、好水、好音樂,都拍得很棒,咱們一起來支持國片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