既然寫到藥妝戰利品,就繼續來寫戰利品吧,還有一部份都還沒寫到。這一天是我們旅程的第六天,特別選了一個離東京還算近的Outlet,想要去掃些好貨回來。



早上從池袋出發,搭了好久的電車,終於抵達東京迪士尼附近的海濱幕張Mitsui Outlet Park。



去年十月,我們就住在迪士尼旁邊的希爾頓飯店,某天早上,導遊就帶其他團員們到這裡逛逛,那時為了把握跟團難得的放風時間,我跟痞子還衝回澀谷去血拼咧。


這一次自助旅行,比較有時間,窗外的風景,由市區的高樓,可以看到東京迪士尼,接著,再過去就開始變成工廠的大水泥煙囪那種,幾乎都是佔地廣大的廠房,非常偏僻呢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電車到了海濱幕張站,一出了地鐵站,就看到Mitsui Outlet Park 了,不知道這裡像不像北海道的RERA Outlet一樣,讓我們買個過癮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海濱幕張是兩棟建築物組成的,約2-3樓高,來看看有哪些品牌吧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裡很值得敗的品牌就是Agnes b.囉~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裡的女性皮包款式不多,不過價格都很合理,想想台灣實在是賣太貴了。之前在台灣買的一個小肩包,在這裡可以買一個大水餃囉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幫痞子買了一個皮夾,是黑色真皮的,質感很不錯。和其他所有的帆布包比起來,這個真皮的還真貴,不過,是買給老公的,就一點也不貴囉。這麼早就幫老公準備七夕禮物,上哪找這麼貼心的老婆呢,哈哈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還有呀,都已經六月下旬了,東京晚上居然還是得穿長袖,我們帶的衣服都是短袖的,所以,我在MK看到這一件墨綠色的薄風衣外套,整件的樣式蠻可愛的,領子的設計我蠻喜歡,又有折扣,就買來防風囉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買這件風衣有點爽,因為在Outlet有折扣,而且在Outlet也不會期望它是當季的。沒想到,我最後一天回到市區,遇到該死的Summer sale,然後在MK plus專賣店,剛好看到這一件,賣得價格和我在outlet買的一模一樣,一毛也沒虧到,還先幫我擋寒風擋了兩天說,讓我覺得小有賺到的感覺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折扣殺最低的應該算Coach了,50%、70%、30%有的超便宜的,不過,相對地顏色也比較怪,幫我保住了我的台票呀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其他的店家,有的部分商品90%,少數到50%,因為該來的summer sale還沒開始啦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後來,我在NextDoor買了4件,有折扣的衣服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NextDoor裡面也有賣男裝,痞子發現有TAKEO Kikuchi的衣服、皮夾和手錶,令他很心動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們買了這一件上衣,領口和袖口都有線條,衣服穿起來很挺很合身,不枉花了那麼多日幣呀,不過這牌子在台灣買更貴,所以,還可以接受啦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發現了這件紫耦色的上衣,穿起來很好看喔,即使沒有蝴蝶結,我也願意帶它回家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還有這一件七分袖的芥末黃,秋天來的時候就可以穿囉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最後這一件,稱不上好看,當時想買純粹是因為有蝴蝶結,和實穿性高,夏天好搭配,下半身配白裙子、或七分褲都OK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就這樣囉,逛一逛發現,還是北海道的RERA最好買,可能是因為當時遇到Winter Sale的關係吧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要去東京的朋友,小心眼覺得東京御殿場的Outlet比這裡好玩,品牌超多且樣式也比較齊全,我去年十月去時,還在擴建中,所以,時間不多的人,只要去御殿場Outlet就夠囉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Official site: 海濱幕張三井 Mitsui Outlet Park

延伸閱讀: 
相見恨晚的Outlet@Rera (北海道)
登機前兩小時的最後敗家大衝刺@Rera Outlet  (北海道)
只能逛1小時10分鐘的御殿場Outlet!(淚奔) (東京)
敗家聖地The Mall (義大利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