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生日,痞子一直想送我一個禮物,有帶我去店裡看,不過,我覺得要花萬把元,超出我的預算,我也不太想要,一直拒絕他。所以,今年3月底生日的時候,我只收了同事的禮物,並沒有想要痞子送的禮物,因為痞子的錢就是我的錢,要省著點花才行



不過,這樣省錢的作法,只有一個小小的缺點,就是生活中少了點驚喜感說。唉,又不想花錢,又想要來點不一樣的,我還真是矛盾呀

反正,離生日已經過了兩個月了,早就忘了生日禮物這件事了。
]

上禮拜,小心眼忙完已經晚上10點了,痞子來接我。

我一心想回家,沒想到痞子開車卻不是走平常回家的路線,我覺得奇怪,問他:「你怎麼走這裡?」他說:「要去面交一個東西。」



小心眼想說,我都快累死了,還要陪你去面交,到底是買什麼呀?他跟我說:「就車子的一些小零件呀~」我在車上碎碎念,車子的小零件,週末有空在交易嘛,今天我好累說

沒想到,一去到指定交易地點,賣家還沒到,已經晚上10點半了,我還是只好捨命陪君子,繼續陪他囉。(當然嘴巴一直有不耐煩的碎碎念著...)



後來,來了一個男的,手提Agnes b.的袋子,我當時還沒意會過來,還以為這賣方用Agnes b.的袋子,裝著汽車零件,沒想到,原來是要給我的禮物說,呵呵



原來網拍老手痞子也是會怕詐騙的,所以約了在外面當面交易。一切都確認好,付了一筆錢,就帶著禮物回家了

打開印有Agnes b.的手錶盒,看到我哈很久的錶就躺在裡面,覺得蠻開心的。



因為小心眼的手比較細,以往都是戴小小的淑女錶。

這一次,我看上的是比較中性的黑色大錶面,錶帶也同樣是黑色的不鏽鋼鋼帶,要酷就酷到底

這錶戴起來,果真比淑女錶有重量感。



錶面有三環,具有計時碼表的功能,不過,我好像沒什麼機會可用,只是喜歡這三環的紫色,搭配起來很有型。

在黑暗處,時針和分針還會發出螢光綠,有夜光指針的功能。



和我之前送痞子的ALBA WIRED錶,一樣都是黑色錶帶及錶面,也都是Seiko機心,,看起來像是情人對錶囉。



希望它可以陪伴我很長一段時間。

延伸閱讀

朋友送3/28新上市的Jill Stuart耶,實在是太美囉^o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