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樣一整排大約十幾本的當期最新雜誌,給用餐的客人豐富的選擇,真的好棒,來POSH果真的比去誠品還舒服,因為最新的雜誌,可以拿回座位上看。


小心眼翻了幾本感興趣的雜誌,看到幾則有趣的內容,來分享給大家看吧。

素有日本Chanel之稱的Samantha Thavava,不管是包包、項鍊、耳環珠寶等,在日本大受歡迎






Samantha Thavasa的專賣店很多,除了表參道、六本木之外,各大百貨公司裡也都看得到。




居然還跟手機廠商合作,出這麼一款粉紅色的手機,相信一推出,肯定能讓女生甘心掏錢來買呀。

忘了是哪本雜誌,裡面有Samantha Thavava和手機廠牌合作的最新手機─N906iu手機





又名Pink Diamond,非常Samantha Thavasa甜美可愛的風格。



手機具有拍照和部落格的功能,拍了之後就可以上傳到部落格。



鈴聲好像是和YAMAHA一起開發合作,訴求有高畫質的音質。



這Pink Diamond手機,真的很令女生愛不釋手,一如Samantha Thavava的皮夾一樣,一拿出來,就吸引眾人的目光。

簡訊按鈕,信封上的中間,是一顆粉紅愛心。

面對自己拍照的鏡頭,也是一顆心喔。



還有,來電顯示燈,也是心型的。手機上蓋也有一個會發亮的燈,有鑽石的感覺。

紅外線傳輸的地方,一般都是黑色的,不過,這支N906iu手機卻特別設計成粉紅色的,超符合Samantha Thavava的Fu.

日本妹看到一定會一直高聲大喊說:「卡娃伊~」

包裝盒和提袋也都一系列,經過設計的粉紅色,還有送手機專屬的吊飾;還有這是Pink Diamond手機專屬桌面,真是可愛咧。

特別看到這裡,不知道你心動了沒?這種手機一拿在手上,就很有日本妹的感覺呀。

在Vogue雜誌,看到川久保玲和LV合作的包包。

主要的創作是這一款

還可以客製化,加一大堆提把或一堆吊飾,好不好看是其次,與眾不同與奇特的設計,倒是會引人討論吧?

還有慾望城市的特刊,最吸引我注意的就是這個逛街地圖,列出戲裡有出現的場景



從中央公園、紐約市立圖書館、市政府、BRyant Park、時代廣場到格林威治村,都逐一標註出來,看來很值得一遊呢。





所以呢,陶子說的沒錯,POSH提供的好雜誌,真的是這餐廳的一大賣點呢。





[延伸閱讀]

陶晶瑩推薦的正妹餐廳─POSH

[2008東京漫遊]戰利品─Samantha Thavasa皮夾,去日本必買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