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2清晨6點半左右,有三個人同時抓到一百萬的畫面耶


珍貴的一百萬畫面,感謝你們幫我抓到留念



王爸爸,上次的七十萬和現在的百萬抓抓樂,都抓到耶,你好厲害呀

不過ting以兩分鐘之差,贏你了,所以,梅酒就由Ting獲得囉,謝謝你們

我的活動太晚公布,所以,來不及參加百萬抓抓樂的朋友們,可以參加第二波101萬的抓抓樂



小心眼大老婆開自從2005年6月11日開站以來,已經兩年多,快三年的時間,累積人次終於快要破百萬囉。

當初會想寫部落格,純粹是想找個空間,講老公的壞話,詳情請看「本站緣由」←按此

婚後去了幾個國家玩,更想把兩人旅遊的趣事、蠢事、點點滴滴都寫下來,以後老的時候可以回味。



今年很幸運的是,我的眼疾血淚史---「現在居然還有揪感心的醫生?」,居然在3月12日上了無名首頁的精選網誌,當日人次衝到6000人次以上。




這可是本站第一次被選為精選網誌,讓我好開心呀

幾天後,我的另一篇「新開幕的夯餐廳:Hello Kitty Sweets」在3月21日居然又再一次上了無名的首頁,除了人次同樣飆高之外,這一次的留言居然破百,有110個留言,還有73個引用耶,謝謝大家



人客呀,沒講你唔知,後面還有更猛的,四月份小心眼又以”Alley Cats的比薩,餅皮非常好吃喔~”上了Yahoo的首頁




這一次我又更爽了,當日人次居然破兩萬人耶,雖然只是曇花一現,我還是覺得好開心喔~

請大家容忍一下我的閃光炫耀,因為這些數字,對本站來講,可是一大躍進咧,這些珍貴的歷史足跡,可是不能被我自己給遺忘的呀。



三月和四月實在是小心眼大老婆的幸運月呀~~

五月初,本站就快要破百萬了,這一次準備的小禮物是我在箱根的溫泉旅館買的梅酒



是紫蘇風味的,酒精濃度10%,送給抓到累積人次第1,000,000的人。




今天還多加贈一個獎項,因為1,010,000就是101萬,象徵咱們台北101,也抓一下吧~

所以,抓到這個號碼的人,小心眼也準備了一罐最近在無印良品買的梅子果汁當作小禮物,


這梅子果汁是來自梅子產地─和歌山的梅果,果汁部分未達10%。

小小禮物,不成敬意,只是想感謝各位正在看我部落格的你/妳

禮物都只有一份喔,抓到數字後,最快寄到我的信箱者獲勝(可以按連結,對了,兩個jos和tsao中間,有一個底線喔,怕妳看不清楚)

jos_tsao@mail2000.com.tw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