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天中午,我們又繞到東區去晃晃。下午兩點左右,不知道要吃啥,所以,看到火間土,就進去試試看了。


Bristo 98這一棟的餐廳,我們大概8成都吃過了,茄子咖哩、、鬥牛士、Momo paradise、夢海賊(近日播出)、Pepper Lunch等。



今天就來吃吃火間土(Bristo 98 的七樓),繼續蒐集Bristo98的餐廳地圖。哈哈。



我們大約下午兩點才到,可能過了用餐時間,居然讓我們座到靠窗位。



這裡的靠窗位座起來蠻舒服的,像個小包廂,比較有約會的感覺。晚上來的話,應該更有氣氛吧。



因為是居酒屋,菜色不外乎是生魚片、壽司、串燒、鍋類、日式甜品、沙拉、調酒等各式料理。




看看我們吃了什麼吧?


【特選海膽壽司】─NT.90

菜單上面寫舊有價格是340元,現在特價90元,大約是3折的價格,真是誇張,只能說,原本的訂價有點太over了吧。


痞子吃起來覺得,還不錯,蠻新鮮的,也很甜。


沒有再多點其他的壽司,是因為我們上禮拜也去吃了同一棟的夢海賊,上禮拜吃太多壽司了,今天小心眼不想再吃了。哈哈。


下一篇再來介紹夢海賊。

【豆腐沙拉】─NT.180


豆腐沙拉的造型實在很突出,像個小巨蛋。上面的半圓頂,又薄又脆,是豆腐做的。


吃的時候,必須戳破它。

小巨蛋裡面,有生菜和一塊豆腐,把小巨蛋的薄片,和生菜及豆腐,混著一起吃,沾上濃濃的芝麻醬香



吃在嘴裡,既有香氣、口感,又吃得到酸酸和芝麻的醬汁。我覺得這道沙拉蠻不錯的。



一份180元,價位合理,不過用料和份量上,與和民的沙拉比起來,我覺得少了很多。



【廣島風大阪燒】─NT.180

這可真是一個大地雷。大家都知道,大阪燒都會有麵條和麵糊一起,不過,火間土的大阪燒一上桌,真讓我們傻眼了



因為在麵條上面,居然只是一層超級無敵薄的麵餅。

和我們在Ten屋吃的,麵條上方,有著厚厚、有蔬菜和料和成的麵餅,實在有極大的差異。連到以前這一篇[TEN屋文字燒]],妳就知道差異在哪裡。



除了麵糊的作法不一之外,裡面的料也真是乏善可陳。印象中,好像只是麵條炒三層肉、煎蛋和麵餅,堆在一起,真令人失望。

【日式相撲豬肉鍋】─NT.240



看到菜單上有推薦,就點一鍋來吃吃。鍋物裡面有一塊豆腐、些許白菜、一朵香菇、一些小菇、一塊日式麻薯、和數片令我害怕的三層肥豬肉。



湯頭很有日本味兒,因為很鹹。


可能我吃不慣相撲鍋,再加上看到三層肉,被嚇到,所以覺得普普



我們今天這樣吃下來,大約803元(內含一成服務費)

如果以居酒屋的食物和消費價格來說,我覺得還是和民比較合我胃口,我大概不會再去火間土了。不過,火間土的靠窗位,還真的不錯說。



今日對火間土印象不怎麼樣的原因之一,會不會是因為我們點錯菜了,有去的人,可以推薦一下嗎?

★店家資料★

火間土

地址: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8號(BISTRO 98 6 / 7 F)
電話: (02)27527822
平常有190元的商業套餐。

【延伸閱讀】

吃完會哞哞叫的Momo Paradise

領獎囉~ Ten 屋文字燒

日本連鎖の居食屋「和民」,下次還想再去~~

大學同學聚餐@和民信義店
arrow
arrow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