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有一個家長提前送我一份中秋禮,家長說他們已經訂糖村的禮盒好多年了,說有好吃的東西,想和我一起分享,唉唷,這位媽媽會不會太有禮了


來自台中名店的糖村,牛軋糖我還沒吃過說,這一盒法式牛軋糖,感覺送禮是蠻好的選擇。

這禮盒有一個小缺點,就是會破底。

我昨天搬了一堆東西,又提了這一盒,沒想到,突然嘩一聲,這盒子破底,裏面的牛軋糖全都灑在地上,讓我很糗的蹲在地上撿


感覺這薄薄的紙盒,好像不能承受600克的重量,送人前,可能要稍微貼上膠帶,比較保險。


請同事吃了一些後,還有半盒。600克的份量還真不少。

糖村的牛軋糖,奶香味十足,每一顆都有很大的加州杏仁粒,杏仁粒香脆,和外層香軟組合起來,軟中帶Q,口感還不錯。不過,實在有點太甜了。而且,每100公克有400卡的熱量,還是不要吃太多比較好


以下是網頁資料

主要成份:杏仁粒、奶粉、無鹽奶油、麥芽

超人氣夢幻牛軋糖什麼是「超人氣夢幻牛軋糖」呢?

就是要有3個要件:「原料」+「溫度」+「時間」


「法國無鹽奶油」:來自於法國諾曼地的牛奶所製成的天 然奶油,其口味特別清爽,因為天然,所以其奶香會隨著 時間慢慢變淡,而無法像香精一樣,維持長久的香味!

「美國加州杏仁粒」:嚴選飽滿香脆的杏仁粒,須經低 溫烘烤3小時後,再以高溫烘烤上色,才能讓杏仁粒的 又香又脆喔!


有了兩個以上要件外,另一項最最最重要的 就是-煮糖溫度及時間的控制,要控制的恰到好處, 才能做出軟硬適中、軟中帶Q的口感,這就是糖村的超 人氣夢幻牛軋糖!

這樣一盒600克,只要350元,價位合理。

糖村官網
http://www.sugar.com.tw/web/about_01_1origin.html

台中有崇德店、向上店、福雅店、文心店
新竹竹北店
台北敦南店
高雄三多店

另外,在PChome也買得到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