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兩個禮拜看到非凡的節目,當天的主題是「偶像劇裡的場景」,有「轉角遇到愛」那吳興街69號的房子,就在黃金博物館園區裡,還有介紹三芝海邊的步道,風景看來不錯。痞子看電視的時候,一直說他知道在哪裡,所以上上個週末,我趕緊叫他帶我去。

↑這可不是輕輕吻的正門喔!

三芝淺水灣這一帶,有好多家咖啡廳,因為以前去過巴沙諾瓦,這次想在換一家嚐鮮。

這裡的咖啡廳,除了比裝潢之外,更比景觀視野,一定要有戶外的座位,給客人邊喝咖啡、邊賞海景,才有噱頭。



天氣很熱,我們隨便選了一家鑽進去,這一家店叫做「輕輕吻」,點了兩份簡餐來吃。



痞子點了燉牛腩



我點了蔥爆蝦,蔥爆蝦蠻新鮮的,也有五、六隻之多,但稍微油了點。



不過,來這種風景區,一般人都不會報太大期望的吧,只要求價格合理、別太難吃就行了。



這兩隻羊是我拍的


稍微飽餐之後,就去海邊玩耍了。


淺水灣的海灘,蠻乾淨的,人也比較少,在海邊、吹海風、聽海的聲音、享受天地遼闊的感覺,令人很放鬆,這時,也才找回一些婚前約會的感覺。哈哈,痞子,以後可要常帶我出來玩呀

逛著逛著,看到了偶像劇裡的步道。這張照片,是我們已經在偶像劇的步道場景裡了,

因為我忘記交代痞子,要拍一張風景照,所以他拍的每張照片,都有最近發福的我,怕放上來會傷害大家的眼力。

這張偶像劇場景的照片,因為沒有拍出美美的照片,所以算是失敗啦

在回台北的路上,有一大片的花海。

更棒的是,只要把車停在路邊,走下田就可以賞花了,不用付錢耶。不過,我們都猜以後這裡應該會更商業化一點,到時候就要收費囉。


一整片的向日葵田,當然是新人拍婚紗取景的好去處囉。


光是這片田裡,就有兩組新人在拍照,熱鬧的很。拍婚紗,好像都得聽攝影師擺一些很不自然、很誇張的動作,痞子說,那些動作,很不符合人體工學,不知道是誰想出來的。



一下子要我們背對背,雙手拉開,要不然什麼女生躺在男生的背上(還得笑),還有什麼手從背後伸過去抱住,前面的人又要轉頭,實在是怪極了。



三芝的花海,不只有一處,整條路上看到好多向日葵的蹤影,只是規模大小之別而已。感覺好像花仙子,喊了神奇咒語後,手握著花的種子,隨手一灑,整個三芝鄉都被染黃、染橘了,蠻有趣的!


現在應該都還有花海吧,有空的時候,可以去三芝玩玩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