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血拼行程,從早上的松本清藥妝店,下午到Rera這個相見恨晚的Outlet天堂,晚上回到札幌市區,又在GAP買了三條褲子,一轉眼已經晚上9點了,為了搶時間逛街,我和痞子居然都沒吃,餓著肚子跟它拼了



等GAP關門時,才發現,我們已經餓得快虛脫了



中午已經吃過螃蟹了,晚上不想再吃了。店家也都紛紛拉下鐵門,在札幌車站的地下街晃來晃去,發現鳥之介炭燒居酒屋,不管門裡門外都是人,於是,我們就進去吃了。



此時,才突然想到,在第二天的行程,我們中午也是吃鳥之介,因為被它的香味給吸引進去。



我猜,中午的話,沒有人吃燒烤吧,所以改賣定食套餐。



日式炸雞套還算OK,搭配好多生菜,價位非常親民,只要¥580~¥780。不算精緻的餐,不過在日本的物價,以這份套餐來看,還算是物超所值。



今晚在鳥之介吃串燒後才發現,它的串燒比中午的套餐好吃太多了。



一踏進店裡,立即感受到日本人居酒屋熱鬧獨特的氣氛,整間店坐滿了客人,有三五好友談天敘舊的,也有一群同事朋友下班後來此聚餐。



大家邊吃串燒邊喝酒,酒酣耳熱之際,說話的分貝也越來越高,所以整個店大家都是大聲交談,感覺大家好像都很盡興的樣子。



除了客人的喧鬧聲,不管是燒烤師傅或服務生,也都玩成一片,邊烤邊玩,並大聲的喊「上菜囉」「謝謝」等,工作時充滿了元氣,也讓每一位客人都感受到他們的熱情與活力。



我們在鳥之介吃了一頓豐富的燒烤晚餐。


這盤蝦子實在是令人回味呀。



除了全身油亮的外殼,每一隻蝦子都有好多卵,讓我們的膽固醇一時之間,攝取太多說。



烤大蔥很好吃,一定要點。



烤雞心雖然看起來仍帶點血色,我本來有點怕的,不過吃起來卻一點都沒有生或腥的感覺,上面灑了一些鹽巴,味道很簡單卻很好吃。



圖片旁邊是松板豬,味道也很不錯。


我覺得鳥之介裡的燒烤,最好吃的就屬這烤雞心,因為燒烤師傅忘了我們的機心已經送來了,又端了一盤來問我們,我們說已經來過了,他說:「沒關係,這盤免費招待」,哈哈,免費的當然最好吃囉!



吃了那麼多肉,也要點份沙拉才吃才夠均衡。這裡的海帶芽沙拉,也有放吻仔魚和柴魚片。



下面這道小菜,很值得推薦。


看起來像春捲,吃起來皮薄脆,裏面包著紫蘇和Mozzarella cheese,整個口感又薄脆,又有起司濃濃的奶味和滑順的口感,超級好吃的,難怪是店內的人氣商品



烤雞翅也是一個好吃。



味增烤飯團蠻好吃的,我們最愛外面那一層鍋巴,吃起來是特別的香。



這一串是雞肉泥包起來的,我不喜歡吃,全部交給痞子囉。



咦,我們在菜單上看到「恐龍之卵」,覺得很有趣,到底是個什麼東西呢?



服務生指了旁邊的照片告訴我們,原來就是球型的可樂餅呀。想點一份來吃,卻已經賣光了,真可惜。



整體而言,鳥之介的氣氛讓人放鬆又愉快,服務很好,東西也好吃,最重要的是,價格也令人很愉悅


我們吃了這麼一桌子的美食,才不到台幣1000元,真是太爽了。


arrow
arrow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