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]現在是晚上12點15分,今天5月15日是我們結婚三週年的紀念日。因為要上班,看來當天也沒辦法有什麼慶祝活動。不過,痞子剛剛跟我說:「明天一起床會給我一個驚喜。」唉呀,一聽到有驚喜,就沈不住氣的我,一直盧痞子先跟我說,最後他終於鬆口,跟我說:「驚喜就是,我明天會請半天假,和妳在一起,順便帶妳去買花慶祝。」真是有創意的痞子,驚喜就是請假,想不到吧?(一般人的驚喜不是這一類的吧)。不過,因為我一直想要買花來慶祝,他有記得這件事,還是很貼心呢。


從上次結婚2週年到現在,在我的blog有記載的有:

七月份參加旅遊徵文比賽,結果居然落選了

九月中,我媽得了細菌性腦膜炎,住院兩個禮拜

十月份,第一次和網友見面餐敘

十二月去北海道過聖誕節,最近已經把所有日本遊記都寫完了,真是太棒了。

身體微恙時,痞子深夜都沒有睡覺,一直守護著我。(不過,我想他是沈迷於NDS吧,打電動打到不睡覺,只是順便看著我吧,切~

這些事情雖然苦樂參半,不過,這就是真實的生活。

生命總是有點無常,令人捉模不定,但是,不管是好、是壞,我們都會一起牽手走過去的,對於這一點,我感到很欣慰。


不過,痞子也常常有惹我生氣的時候。上禮拜,臭痞子上網在看他的車子,我跟他講話都沒有專心聽,嘴巴應著我,眼睛卻沒有看著我,直盯著螢幕,令人感覺很敷衍。後來才發現,他在看車,原來,男人還是比較愛小老婆的

最近,痞子出差2次,我都把家裡收的乾乾淨淨,整整齊齊,看起真的好舒服。

討厭的是,痞子一回來就會亂丟東西,每次我都跟他說:「你不在的家,家裡真得很整齊。」你一回來就會亂堆東西,把我辛苦收拾好的家給弄亂

不過呢,還是給你繼續搗亂好了,因為你不在的時候,整個家變得好孤單。所以,還是繼續這樣亂亂的生活吧,因為家裡亂,才代表有你的陪伴,也有你的味道

痞子老公,有你真好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