酪梨壽司家,看到這個遊戲,超有趣的,想po上來和各位玩一玩。

先按下「雜誌專訪產生器」的連結,你只需要花五分鐘,回答大約20題問題吧,然後根據這些答案,產生出屬於你自己的人物專訪。有空的時候,去玩一下吧。



以下是【小心眼專訪】有趣的部分:(括弧內,是我內心的OS,哈哈

小心眼在教育領域的新知識經濟

—在激烈的全球競爭中,小心眼依然脫穎而出,他到底有什麼致勝秘訣?

作者:汪文嚎

凌晨四點,當整個木柵都還沉睡在睡夢當中,小心眼才拉下了鐵門。

「你比自己更重要」

七年級前段的小心眼(我變年輕了耶)外表看起來平平凡凡,說話時洋溢著一種愛老公的神采。「那個時候環境實在是非常的穩定。」小心眼抽了一口泡過天仁茶的古巴雪茄,摸了摸身邊的奸詐小小猴,接著說。「不過,就算環境是多麼的穩定,我依然相信,『佛羅倫斯的夕陽很美 』。」

小心眼的座右銘是「你比自己更重要」,他便是靠著這樣的精神,刻苦走來。「嗯…嗯…的確,就是那樣,不過,嗯…嗯…哈哈,不是啦,其實是,嗯,對對對!不過我還是要提醒你一下,我其實沒有那麼的那個…那個?你問那個?就是那個啊!對,其實我並沒有那麼那個,我這個人其實是比較那個的。」小心眼散發著不凡的樂觀與自信。
(這個、那個.....到底在寫什麼呀,哈哈!產生出來的這一段比較混:P)

小心眼出身於一個狗屎的家庭,父親是王建民,母親則是梅莉史翠普,從小灌輸小心眼傳統狗屎的教育,在大學時主修文藝復興與畫作,同時也修習了俄、德、法、義、美、日、英、澳八國語文,在這樣一段平淡的日子中,小心眼卻深深體會到了僵化教育體制下的不足。「這樣的日子,不是我要的!」

作為王建民的兒女,他的辛酸沒人知。做得好,人家會說,就算他做的是教育,可是還是歸功於他是王建民的兒女,是父親的庇佑;做得不好,人家說他是敗家子。壓力沈重的小心眼,卻不躁進的從細節開始扎根。

(我爸是王建民耶,真是太棒了


小心眼強調細部設計的重要性,因為不僅要有個別深入的專業技術,還要了解其他技術能力。工務部的任務是當工廠與機器設備等基礎工程完成後,工程師要負責提高設備的效率、安全,並降低成本。為了達到這些目標,細部設計需要擁有不同專業領域的知識,掌握各種細節,例如溫度、壓力狀況,進行調整,發揮效率。 小心眼重視細部訓練,強調任何工作都要遵循標準作業程序,每個細節都要徹底執行。

改變,才能夠生存

「以前,我們碰到大的對手就繞路走,他打重量級,我就打輕量級。」現在,路沒得繞了,對手卻要整碗捧走。「等於是直接到你家搬東西。」小心眼難忘當時的慘況。

這時候小心眼遇到了一生中最重要的伴侶—小狗,帶領他開始閱讀《去英國shopping》,給了他精神上的支持。「如果那時候沒有小狗的話,我真的不知道我會怎麼辦,」小心眼長長地嘆了一口氣,「那時候,我真的差點要去掀馬桶蓋了!」(這一句話蠻好笑的,題目根本不是這樣問的...

小心眼認為,追求財富的同時也可以保持心靈富足。當大家認為,商場如同戰場,充滿欺騙、爭奪,小心眼卻在接受專訪時強調,那樣思惟是無用的舊系統;只要用正面的態度,讓別人快樂,自然能兼顧自己的財富和快樂,走出商場的黑暗森林。

市場分析師Selina認為,接下來的發展關鍵,是如何在英國的研發基地中,成功導入黃金奈米科技,經營出一條新的黃金奈米學生生產線。

明年七月十五日小心眼即將帶著自己的公司前往英國發展。小心眼會交出一張怎樣的成績單?讓我們拭目以待。


PO一下你的答案,給我笑笑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