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中午回來,星期五、六馬上就得工作,還好這一次時差問題不嚴重,工作時還算有精神。今天星期天,和老公睡到自然醒,體力恢復的不錯,開始來po一點德國之旅的文章吧。

☆Camper
Goethe Strasse是法蘭克福市著名的,也是唯一的名店街。因為我大姊指明要買Camper,在這條名店街有一家Camper專賣店,所以我們進去幫她完成心願囉。



在這裡買Camper很划算,一來價格比台灣便宜許多,此外,令我驚喜的是,我們才買了一雙鞋(120歐元),居然就可以退稅10歐元耶,這麼一來又更划算了。我本來以為退稅要155歐元才行,沒想到店員說,我們可以退稅,雖然心裡覺得很狐疑,不過能退當然是最好的囉,當場又現賺400元台幣呢


☆Swarovski
Goethe Strasse名店街旁,有一棟兩層的Swarovski,雖然施華洛奇不是made in Germany,不過在這裡買也好便宜。所以,我和姊姊各買一條項鍊送自己,慰勞自己出差的辛苦啦!

這種項鍊有相當多不同的形狀及顏色,例如:心型、花朵、小熊等,我們倆個都比較喜歡這款小魚造型,它是水藍色的,身體部位有很多切面,頗能反射光線,眼睛則是一顆小水晶,拍照的時候一直不停的反光,顯得閃閃動人。




☆Mango
第一天在Zeil大街上看到Mango和Zara專賣店讓我大為興奮,雖然外頭還飄著雪,不過Mango和Zara都已換上春裝。今年Mango春裝有很多蕾絲做裝飾,例如細肩帶小背心,有各種顏色,肩帶及胸部上面都滾有雷絲花邊,頗為可愛,只要再罩上小外套就很好看了。不過這一類的細肩帶小背心大部分都是低胸的,小心眼我比較保守,不敢穿這一類的衣服上街,這些美衣裳只能欣賞而已囉。

雖然已經換季,不過二、三樓仍有很多冬季折扣的衣服可以挑選。去德國前,我在衣蝶旁的Mango,買了一件台灣已經特價的毛衣1200元,一模一樣的衣服,在法蘭克福的特價居然是800元台幣,差了400元,而且顏色齊全,害我有點小傷心。

後來看到這一件高領毛衣特價只要600多元,很實穿也好搭配,我們倆姊妹二話不說各帶了一件。

此外,我姐還買了一件新款的短袖白襯衫,剪裁簡單俐落,穿起來很好看,不過領口有點低,還要自己縫一顆暗扣,我嫌麻煩就沒買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