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老公,相信大家都認識了。沒錯,就是那個機警過人,打破水缸的司馬光。不是,搞錯了,是在飛機上,想出「灑腋毛替小心眼復仇」的不好惹天蠍男。每年薄酒萊上市的時候,就想起我那口子也生日了
為了要好好幫老公慶祝生日,我早就在義大利都幫他準備好了。

瞧~那皮夾,是這一次的生日禮物;
那休閒外套,可是今年的耶誕禮物喔;
而旁邊那件黑色polo衫,是明年的結婚兩週年禮物喔。
(剩下的都是我的,而且不算入耶誕禮物喔~老公~)

妳那細心的老婆,已經都幫你"船便便"(台語)。而你這好命的老公,一直到明年五月,都不用擔心老婆怠慢你的節日呢~

今天小心眼剛好不用上班,老公說想吃我煮的飯,那我就來幫他辦一桌吧。

在義大利,每天都比薩、義大利麵、三明治等,我們超想念台灣的食物呢~我今天辦生日party,乾脆來一場超台菜大集合吧。

菜單如下:
香煎小魚
椒鹽雞腿肉
青菜一盤(這一把菜只要5元,小氣料理~)
最台的應屬這一盤"菜脯蛋",在國外,哪來的菜脯呢~(老公說,「那蛋香實在是太棒了,他超愛的」)
豆腐香菇黃瓜湯(用大骨熬的喔~)

說完慶祝方式之後,我要來說說我老公,他只是一個愛車、愛打電動、愛喇賽、愛蒐集日本A片、常在路上偷瞄別的妹,被我活逮還打死不承認的平凡人。

不過,沒有了他,我哪兒也去不了。是他鼓勵我學開車,他說:「會開車的話,你的視野會變得不一樣,因為靠自己的力量,哪裡都去得了。」當我還沒考上駕照時,他冒著生命危險當副駕駛,硬逼我上路。結婚後,我從樹林搬到木柵,他怕我上下班麻煩,馬上幫我張羅一台很可靠的代步車。

沒有了他,出國就沒有星海羅盤,不不不,是指南針。我們出國去玩時,很少吵架,我要去哪裡,他都會先拿出地圖說:「我先瞧瞧我們現在在哪裡啊?」然後,就帶我一起去。在日本,我們一起逛藥妝店;在法國,我們一起逛甜點店;在義大利,他也陪我去一大堆精品店,還跟我討論,很像guy才有的細心體貼、善解人意呢

沒有了他,就沒有人逗我開心。結婚後,他比以前更常逗我開心。最新一招是學周杰倫「四面楚歌」裡的MV,一下子躺在沙發上演殺手、一下子在茶几上演調包光碟的橋段,我笑到肚子痛,叫他趕快停下來,誰知他還說,「還沒完呢,他還沒跳舞」。(居然還要我演女主角周迅)

老公,和你一起生活好有趣喔!真的很幸福喔~~祝你生日快樂、身體健康、升大官發大財、痞子543永遠高朋滿座、屹立不搖。老婆愛你喔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