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常外國人10月31日晚上才過萬聖節,不過為了作業方便,小心眼任教的補習班在上週五晚上,已經先布置好一間鬼屋,給小朋友一個會做惡夢的難忘萬聖節。

這個鬼屋活動在兩年前已經舉辦過一次,當時外籍老師都去扮鬼嚇人,來參加的小朋友也同要樣扮鬼才能入場,整晚參加的人潮實在是擠爆。小心眼在兩年前也有去玩,當時真的被嚇到了,尖叫連連,於是,兩年後的萬聖節活動,我們老師們又提議要玩鬼屋活動。


今年的鬼屋恐怖程度更勝於以往,除了黑漆媽烏的密閉教室、搭配恐怖片裡的配樂,今年還加裝好多機關,你可能才被前一個鬼給嚇死,前方的天空又飄來捆白布的木乃伊,真的很逼真。

有的鬼會突然抓住你的腳、有的鬼全身穿白衣,你以為那也只是另一個假人,沒想到她突然坐起來追你。正當你被嚇得魂飛魄散的時候,牆角下方的電視螢幕,又出現一個女鬼的恐怖模樣(聽說是去租咒怨的錄影帶來播放)

我先排隊玩一次,因為太恐怖、太刺激了,我請同事開燈讓我拍一些場景的照片,來嚇嚇大家,一起過一個鬼影幢幢的萬聖節吧。

開燈才能夠看見,老闆、同事們布置的精巧與用心,為了給大家最恐怖的鬼屋,很多小細節都注意到,非常厲害。

這裡是入口處,五個人一組進入探險,光是在門口等,聽到裏面傳來一波波的尖叫哀嚎聲,聽著、聽著都怕起來了。我和我姐在門外,一直在爭說:「你走前面啦!我不敢當第一個啦~」

天呀!輪到我們了,我們必須先爬過一個隧道,爬爬爬,裏面的視線超黑,正當要站起來的時候,有一個190公分的巨人外國鬼等著在嚇我們了。因為我兩年前玩過,我知道這裡都會有一隻鬼,所以沒被嚇到。不過,如果你是第一次來的話,絕對會被這突如其來的鬼給嚇破膽。

↑先爬過一個隧道
伸手不見五指的恐怖氣氛中,摸黑往前走、找出口,還會被出奇不意的鬼嚇,難怪鬼屋裡的尖叫聲不絕於耳。

很多小朋友都被嚇哭,我們班上還有一個小女孩,不僅被嚇哭,當天晚上還做惡夢。別說小孩了,我姐去玩,還不敢打開眼睛,邊叫邊說:「怎麼那麼久呀?!」哈哈。還聽說,有一個成人班的女學生,出來眼眶還泛著淚光說。

小心眼雖然玩兩次了,大概知道會是什麼狀況,不過從鬼屋出來,還是發現自己居然流汗了。可見真的頗恐怖喔。

我覺得這個鬼屋活動會那麼嚇人的主要原因,是在於「緊湊度」。它不會讓你一直走很久,等鬼出現;

而是讓你一直處在緊張戒備的狀態,驚嚇一波緊接著另一波。

整場布置放眼望去不是屍體就是血跡、以及預先設定好的機關鬼、再加上五個真人扮成的鬼。

↑犧牲演出的五隻鬼
這些鬼隱藏得太好了,你根本不知道他們藏在哪裡,就被他們抓住你的腳、或一直追著你,真的很恐怖!

小心眼覺得實在是讚讚讚,太優了。
我覺得比迪士尼樂園的鬼屋還要緊張,工作人員真是非常厲害,恐怖指數破錶啦!

希望明年還可以再去玩!祝大家萬聖節快樂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