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聽到小叔在講他和朋友去Momo Paradise聚餐,牛肉是一盤盤的隨你吃。上週六陰雨的夜晚,懶得做菜,正愁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,突然想起這家店,訂了位馬上出發。

Momo Paradise目前共有三家店,因為方便停車的關係,我們選擇去慶城牧場那家吃。慶城街這一家分店,位於一樓,整棟大樓樓上有一大塊Motel的招牌,感覺還真有點怪。還好我們事先有訂位,不用挨餓受凍在門口等,一到門口馬上就有服務生出來帶位。


Momo Paradise是賣日式壽喜燒和涮涮鍋的店,主要強調的是牛肉肉質高檔,油花分佈均勻,還讓你吃到飽,價位也不是那麼高不可攀。聽小叔說,「日式涮涮鍋和一般台灣的涮涮鍋吃起來大不相同,比較沒什麼味道,清湯裡加一兩塊昆布提味,青菜或食材丟進鍋裡煮,沾點桔醬來吃。」在店裡想起小叔說的話,所以我們就點了壽喜燒來吃。

我們走進餐廳,發現大部分的人也是吃壽喜燒,證明小叔講的沒錯。

剛點完菜,服務生火速上了一堆東西,電磁爐上放了一個淺鍋,鍋裡只有醬油(就是壽喜燒醬汁)。隨後,又陸續上了其他配料,例如蛋、小菜(蒟蒻)。接著主角出現,一整盤鮮紅的牛肉,切成薄片,看來真得很可口呢。

一盤大約有7、8片,一大片一大片的堆疊成一盤,夾起來還不會碎裂,牛肉果真不負所望。盤子見底時,服務生會主動問你要不要再來一盤。

牛肉沾著蛋汁吃,除了將醬油味道沖淡一點,沾了蛋的肉,更顯滑嫩,口感更好。


痞子當天吃了三盤肉,我也吃了兩盤,吃了那麼多牛肉,覺得自己都快變成一條牛了,難怪餐廳叫做"Momo(哞哞) Paradise"
我覺得年輕男性來吃,應該會比胃口小的女性更能撈本吧。


沒過多久,也送來一份基本的菜盤,裏面有豆腐、高麗菜、金針菇、黃豆苗、蒟蒻絲、大蔥、日本茼蒿等,大約6、7樣。


吃了一陣子之後,又陸續上菜囉。此時,服務生推著著一台小推車,在各桌旁幫忙補料,這台推車上的菜,除了基本菜盤的之外,也有日式豆腐皮、年糕、香菇、玉米、洋蔥等,種類加起來有十幾樣之多,蠻豐富的。


桌上有兩罐調味用的,一罐是水、一罐是醬汁,由於鍋子的導熱很快,一直處於沸騰狀態,又會太鹹,所以要一直加水。其實多加一點水會比較好,否則會太鹹,吃多了既口渴也不健康。

小心眼個人比較喜歡的,除了牛肉之外(廢言,去哪裡不吃牛肉,要吃什麼),有下列幾樣。

第一:大蔥。日本人吃火鍋、壽喜燒都是要吃大蔥,原來大蔥用醬汁煮了之後,味道超甜的,我那天晚上不知道追加了幾次大蔥呢


第二:年糕。年糕煮完之後,QQ的好吃。

第三:日本茼蒿。原來不管台灣還是日本,吃火鍋都愛加茼蒿。我也吃了好多高麗菜和茼蒿,希望它們都洗得很乾淨了,沒有農藥殘留才好。


附餐部分,有飲料及甜點的組合套餐,需另付130元,不過,要省錢的話,可以點兩杯白開水,或兩個人點一杯汽水就好了,因為可以一直續杯。

主餐結束後,最後會上一小碟檸檬切片加糖,說也奇怪,這樣的組合,卻一點都不酸,又可解膩,不錯呦!

雖然網路上大家都說Momo Paradise的服務好,怎麼我們那天去慶城牧場,服務生總是來去匆匆,我們要點菜,連菜名都還沒講完人就走了,痞子要一碗飯,還要一直等,等了受不了,催了三次才來,可能我們座的位子比較角落,那載滿青菜的推車也很少過來,害我們一直眼巴巴的望著它,希望用念力把菜車給吸過來。飯後,看到問卷,害我簡直快噴飯了,哪有這種題目的呀?

小心眼覺得,服務人員沒什麼笑容,酷得很,哪來的開朗?
服務人員對顧客關心程度,關於這一項,我也覺得不滿意。痞子肚子都快餓死了,一臉飢餓像,血糖下降,四肢僵硬,兩眼發直,就差沒口吐白沫,服務生根本沒有發現,白飯還一直遲遲未上,這點嚴重扣分。

姑且不管服務態度,中午去吃只要299元,可以享用到這麼好的牛肉和新鮮的蔬菜,小心眼仍覺得很超值,推薦給妳"哞"一下!

★店家資訊
Momo paradise
價位:單點價中午299元、晚上399元(需另加一成),若需涮涮和壽喜綜合的話,則為449元。好像還有宵夜場。

忠孝牧場:(02)2772-1577
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93號2F(延吉街口,國泰世華樓上)

台北98牧場:(02)2752-6609
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8號5F(Bristo 98那一棟)

慶城牧場:(02)2546-2838
北市慶城街29號(兄弟飯店後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