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Mall位於市郊,放眼望去,只有一大片停車場和一棟棟讓妳興奮卻又傷心的精品小屋。興奮是因為看到好多高級的精品,都好喜歡喔;會傷心是因為我家不是開銀行印鈔票的,沒辦法將將喜歡的東西全帶回來。

Anyway,該逛的也逛了,該買的也買了,最少也耗掉半天,現在要來補充體力囉~

在這荒郊野外,周圍什麼餐廳也沒有,唯一的選擇就是The Mall附設的餐廳。

在Outlet的餐廳用餐,這是我的第一次耶~

這一家餐廳採用很多玻璃,讓人感覺很明亮,餐廳擺設讓人感覺蠻現代的,櫃臺有一長條點心吧,有好多甜點喔。這不算是正式的餐廳,要價卻也不便宜,一盆沙拉就要8歐元耶,相當於台票320元,妳還不一定吃得飽咧!

我和老公從早上九點半到這裡,一路廝殺到下午2點才吃午餐,飢腸轆轆,又餓又累,吃沙拉怎麼夠飽呢?於是,我們看到吧台另一邊有販賣pizza和三明治等,一個四歐元,和沙拉比起來,這個價位好像比較能填補我們剛剛花錢後,心理那股內疚感吧~

老公按慣例,點了燻腸pizza。好吃在於它的薄餅皮,搭配蕃茄sauce和燻腸,感覺還不賴!在義大利吃的薄pizza,都蠻好吃的,相較於我們寶島的pizza,受了美國日本影響,又厚又加一大堆餡料(例如:鳳梨還是什麼章魚燒的),感覺好像搶了餅皮的風采呢~

我點了這個三明治,也是四歐元。這個我要推薦一下,因為我好喜歡吃它的餅皮,酥酥脆脆的皮上面灑上一些鹽巴,在嘴裡嚼起來真的好好吃;和火腿片一起吃,也很棒。吃了那麼多pizza,換一種三明治來吃吃也不錯。

妳看到的這兩樣,就是一餐了。很省吧~

Ps. 這個Mall並沒有information center, 所以,你要是帶著大包小的的行李箱到達這裡的話,就請跟小心眼一樣,問問這間餐廳的櫃台,他們會提供一個上鎖的房間,讓你放行李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