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講到在寒冷的冬天洗澡時,小可會一直來開門,讓我冷到想罵人,最近夏天,總算沒有這個問題了,終於可以好好的洗澡了。但是,今晚還是被她搞到又洗戰鬥澡了

洗好澡的小可,現在會乖乖的拿些書或玩具,在浴室門口等我。我也就慢慢洗頭,不用擔心她

誰知道,我才剛洗好頭,都還沒洗澡,她就說: 媽媽,我想大便。。。。

因為我們家的廁所很小,怕我沖水時,會濺到正在上廁所的她,先叫她忍一下

我火速抹肥皂時,她又一直叫: 可是,我想要大便......

我跟他說: 你先等一下啦,你數到10,想拖延一下時間

她又一副很急的樣子,一直說: 可是,我真的很想大便

吼~~~~我還在沖水啦,又叫她忍一下,又擔心她忍不住上在褲子上

火速沖好穿衣服,先給她上廁所,果真一下就上了...

原本想舒舒服服、慢慢地在安靜的空間裡,享受一個人的沐浴,竟然還是被小人給打亂,真討厭......

走進房間,才發現剛剛慌慌張張地亂洗,我到底有沒有洗乾淨呀~~~

希望趕快搬進新家,就會有乾濕分離的廁所,還有兩個馬桶,終於可以結束這討厭的戰鬥澡了

還有,早上也不用三個人同時想搶馬桶的窘境了   

這篇是冬天的寒顫洗澡記
[3Y4M]令人抓狂的"開這樣可以嗎?" 

育兒經驗回想起來,好像蠻多事跟她大便有關的

 [母親節有感]YA~~~大便成功了~~~^O^

請大家加入小心眼大老婆粉絲團,就可以在facebook接收的美食、旅遊、購物訊息喔
請到我的粉絲頁,按"讚"加入------
目前累積人次超過 8,900人次了喔,歡迎加入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shebw.fans

****************喜歡記得按"讚"分享給你的家人朋友喔,謝謝*******************
延伸閱讀

 [新開幕]日本平價烏龍麵登台,丸龜製麵1號店食記(台北信義區新光三越A8美食)

[親子推薦]刺激又好玩的免費滑草活動,就在台北福德坑環保復育公園!!<假日限定!!>

[3Y6M]騎push bike追風的小女孩~(同場加映:小可人生第一次車聚)

[3Y6M]終於長到100公分了,低空飛過的感覺真好~~~@台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/圓山 

[3Y6M]噓~~~有一點丟臉耶@@ 

[推薦]新竹竹北人氣親子景觀餐廳‧稻田中的純白風情: 喜木咖啡,設計師開的喔~~

親子推薦]兔子餐廳開新的分店囉!! 兔子餐廳2店Two House,可愛兔子滿園跑~~@台北至善店(故宮附近) 

[親子推薦]奧爾森林學堂: 小孩子溜滑梯的天堂&童話故事樹屋群!(桃園虎頭山公園)
[2012新開幕]宛如歐洲童話般的親子餐廳推薦---好樣小小VVG PETITE(同場加映:1+1來玩 親子美育空間)@台北內湖

[2013東京購物新地標]日本郵局重建之KITTE介紹(東京車站丸之內必逛景點)

[開幕周年特輯]東京晴空塔必逛必買&限定商店懶人包!@Tokyo Skytree Tree(附交通方式) ---Hot

日本電車讓座文化?! 原來如此~~~ ---Hot

超完整!!東京輕井澤七天六夜自助旅行行程規劃懶人包~~(上篇Day1-Day4)/Tokyo/Karuizawa/Tokyo skytree ---實用!!

超完整!!東京輕井澤七天六夜自助旅行行程規劃懶人包~~(下篇Day5-Day7)/Tokyo/Karuizawa/Shibuya Hikarie/Gundam 

[懶人包]沖繩。五天四夜親子租車推薦行程(下篇)!!(國際通、通堂拉麵、石垣島、竹富島、戰利品整理) 

[懶人包]沖繩。五天四夜親子租車推薦行程(上篇)!!(琉球美食、景點、住宿、租車) ---實用!!

東京到輕井澤(Karuizawa)交通方式&購買JR Kanto Area Pass關東地區通票三日周遊券指南 ---實用!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