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上週陪痞子去了趟台中出差,因為上次在台中,連吃碗幾十元的麵都讓人覺得像在五星級餐廳,這次慕名而來,到了台中鍋物的大熱門---輕井澤用餐,發現台中人真是太享受了啦,吃個一百多元的小火鍋,竟可以在這麼有格調、結合日式及禪風的氛圍,挑高二樓明亮的空間,圍著一潭水池用餐,真的好幽雅呢~~~印象中台北很少這種火鍋店捏~~~



輕井澤鍋物實在是太有名了,應該很多人都知道或去吃過了吧~~之前想去日本輕井澤玩,在GOOGLE輸入輕井澤,卻出現一堆台中這輕井澤鍋物的介紹,名氣之大,真令人驚訝~~



大門也太氣派了吧,這門的外型,讓人有種要進入時光隧道的感覺



即使是平日周間,都有這麼多人等候座位,真的很受歡迎呀~~




一踏進店內,發現濃濃的禪意,又有流水造景,感覺和無老鍋有點像





一樓中間有一個大水池,池面上點幾盞小燈,搭配流水聲,悠閒又養生的感覺呀~~


好厲害的造景呀,而輕井澤鍋物的座位區我覺得也不錯,一桌一桌的圍著水池而坐,感覺有種包廂的坐法卻非常開放,也不會因為和鄰桌距離太近,而互相打擾到



除了四人座位,也有兩人座位,兩人座位區很有意思,讓我想起K書中心



店內的盆栽造景都很大器



餐點真的蠻平價的,像日式鍋物,只要NT.198起跳,花個一百多元就可以享受頂級裝潢和優雅氛圍,真的很讚~~



點了一份沙朗牛和風鍋物NT.250



還點了一份滑嫩雞肉和風燒鍋NT.198,肉類的表現不會很差



菜盤也來了



哇,好豐富的菜盤喔,密密麻麻的,把整個盤子都擺滿,大約十幾種之多,感覺比我家前面這條路上的小火鍋店都多樣一點








不僅菜盤豐富,還有送餐前飲料,是古早味紅茶,就是喝一口會想起學生時代那種古早味紅茶,好懷念的味道呀



還另外加點麻辣鴨血,不過這個我覺得普普~~不合我的口味







吃完之後,還有送烏梅冰沙,真不錯~~

老闆很妙,在充滿日式及禪意的餐廳吃涮涮鍋,耳邊聽到的是流行的日本音樂,真是太混搭了,哈哈




來看看二樓的用餐區



二樓最有看頭的我覺得應該是這天花板了



揮毫的墨作,搭配紅色的造型鳥籠,其實也很有味道



吃完只有一個感想,台中的餐廳真是一間比一間大、一間比一間氣派呀~~~花個百來元,有這等空間與食物,我覺得真的沒甚麼好挑剔的了



輕井澤
大墩店
電話:(04)23274747
地址: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686號

崇德店
電話:(04)22414598
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301號

員林店
電話:04-8373714
地址:彰化縣員林鄉鎮中正路507號

請大家加入小心眼粉絲團,就可以在facebook接收的美食、旅遊、購物訊息喔
請到我的粉絲頁,按"讚"加入---目前累積人次超過6,000人次了喔,歡迎加入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shebw.fans


台中相關文章

 [2012新開幕]台中mezamashikohi目覺咖啡館三店及二店,咖啡、輕食、設計空間推薦!!

[推薦]台中五星級麵店--"天天見麵",讓我想跟它"天天見面"呢~~^O^

[2012新開幕]台中人氣景點--到"宮原眼科"吃冰淇淋?到歐洲古典圖書館買鳳梨酥?!----累積超過5,200個讚

[2012台中新開幕]百坪綠地溜小孩‧台中優質親子景觀餐廳--Living House---累積超過1,000個讚

2012台中旅行---king size超大床‧滿足家庭旅遊的需求@兆品酒店 

火鍋扛霸子‧鼎王新開店:[無老養生鍋](無老鍋)~~2011台北新開幕麻辣鍋 

台北麻辣鍋首選--鼎王麻辣鍋 

[台北新開店]涮涮鍋新選擇,王品集團的平價火鍋:石二鍋 

SOLO PASTA【相信 真的有人在乎義大利麵!】食記

台中日光溫泉會館─龍蝦及和牛餐的饗宴

台中日光溫泉會館─美人湯的湯屋體驗
arrow
arrow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