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三點多,本小站已經突破510萬人次囉 適逢228連假期間,大家出遊,以為沒有人會幫我抓到指定的數字,沒想到,回家一看信箱,有兩封信躺在信箱裡,有兩位好心人還幫忙抓圖寄過來,雖然都沒有人抓到指定的510萬,但還是有非常接近的數字,謝謝但是,礙於獎品只有一份,所以就由最接近的陳小妹獲得,韋萱雖然沒有獎項,也非常謝謝您的參加,下面是我信箱的照片


陳小妹,連假期期間還加班,果真非常辛苦,但是也挺LUCKY的






獲獎的陳小妹,請盡速在此篇留言或是email給我您的真實姓名、連絡電話及地址,以便我在連假之後將獎品寄出,謝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是說,我這個小站在2012年默默地破了五百萬人次,之前,破百萬破兩百萬破355萬人次,連生小孩的預測時間都有舉辦抓抓樂活動,生了小孩之後真的比較忙了,竟然沒有提前舉辦我的破五百萬抓抓樂,留個紀錄,真是可惜了。後來,一月中去大阪玩,一直有惦記著這件事,於是在大阪挑了樣禮物來當作這一次抓抓樂的贈品~~~


老朋友都知道我送的抓抓樂禮物都是在國外旅行時挑選的,也希望將這份旅行美好的記憶分享給你

這一次的禮物也是1月在大阪旅行時買的喔,右邊那本steady雜誌,是在大阪心齋橋筋的Tsutaya書店購買的,Tsutaya開放的空間與Starbucks結合,咖啡香混著書香,真是個迷人的地方。

熱鬧的心齋橋筋,商品種類繁多,逛到目不暇給,不如來書店晃晃,沉澱一下心靈,順便吸收新知



去日本最愛逛雜誌區,因為日雜的贈品常與大時尚品牌合作,推出一些雜誌與品牌合作的贈品,像這一本是Steady雜誌和全球知名的coach所合作推出的贈品,只要花少少的台幣兩百多元買雜誌,就可以得到coach的東西耶,超級划算的~~~



2012年2月的這一期竟然還一次送兩個,一個coach化妝鏡和一個coach的手帕,我真是賺到了~~

即使是贈品也不含糊,除了印有COACH LOGO之外,也在封面說明贈品的尺寸大小


打開裡面更有這兩樣贈品的使用情境介紹,竟然足足有六種之多,下方還有贈品的詳細介紹。



從包包裡拿出一個coach的化妝鏡,整個高級時尚感不經意地散發出來,真的很優~~

而且這化妝鏡收起來的時候是扁平狀的,一打開可以變成立體的化妝鏡,LOGO還向外咧,真是很有巧思的贈品~~




手帕除了擦拭之外,也可拿來綁在包包上,增添不同的風采。



用起來大概像這樣子,真的很深得我心呀~~


來看看我的開箱照吧~~







贈品的鏡子上還有保護膜耶,真是貼心極了



手帕的大小也很適中





雜誌裡面還有2012最新春夏coach的介紹











各位各位,我不是要送coach這個贈品喔(別誤會啦),實在是因為購買的時候,已經是回國的前一個晚上九點多了,當時只有買一本啦,coach化妝鏡和手帕我要留著自己用啦~~~

後來,在機場又只有小書店,我找了兩三家都沒有賣coach那個贈品的雜誌啦,所以就買了另一個贈品給大家抓抓樂~~~~



回國才發現,我買的另一本日雜sweet,竟然出現在steady雜誌,有一頁的廣告喔~~~也很不賴喔,大家繼續看下去~~~~



我買的是sweet雜誌2012年2月號,雜誌是全新的,贈品也是全新的,要幫大家開箱,所以有拆開來拍照,不介意的再來玩抓抓樂



這個是和du fond du coeur這個巴黎品牌合作的小休閒包,樣式非常有法國鄉村風,我一看到也超愛的~~~適合接下來春夏季節拿



這本也很超值,一次送兩個,除了包包之外,還有送一個蝴蝶結髮束,超優的~~



我喜歡這種帆布包的感覺,休閒又有青春及鄉村氣息,真的很棒。袋子本身不算很大,不過,各位放外出的錢包、手機和鑰匙,也綽綽有餘了,歡迎來玩抓抓樂,得獎者歡迎免費把它Du fond du coeur 包包和髮束帶回家喔~~~(規則如下)


遊戲辦法如下:
1.這個可愛又實用的Du fond du coeur 包包和髮束,喜歡的人,只要能夠符合下列三項
    (1)先在此篇留言報到(要在指定累積人次達成前留言報到才有資格喔~~~)
    (2)抓到累積人次5,100,000這個數字且
(3)第一個將有指定累積人次的圖片(.jpg/.gif)寄到我信箱的人,信箱帳號部落格最上面有gmail的信箱,獨一無二的好禮就屬於你囉
禮物只有一個,就是符合上述規則的人獲得喔~~

2.萬一沒有人抓到累積人次5,100,000,那就是看哪一位的數字最接近且有留言、第一個寄到信箱者,優先獲得
3.包包是全新的,只是因為要拍照給大家看才拆封,不介意的才來玩
4.coach的化妝鏡和手帕是我的我的,沒有要送喔~~~~~
5.若有任何未盡事宜,會再隨時更新

看完了,記得要先留言報到,抓到以後才有的領賞呀

祝大家 抓得愉快呀~~~各位不要被目前數字騙了喔,幾天內很快就會結束了喔,要注意喔~~~

來看看以前抓抓樂的活動盛況吧

[更新]抓抓樂開獎囉!! 感恩回饋]好禮大方送!日本原裝NDSL保護套送給妳!!--355萬已開獎 

[每日更新中]快留言,猜中送你日雜贈品Hello Kitty的喔~~ (這是生寶貝小可的預測時間抓抓樂)

[兩百萬開獎囉!]送你的禮物,錯過就沒了喔(係金ㄟ)~~ 

[慶!]小心眼破百萬,抓抓樂送禮物喔~[已開獎]

請大家加入小心眼粉絲團,就可以在facebook接收的美食、旅遊、購物訊息喔
請到我的粉絲頁,按"讚"加入---目前累積人次超過1,800人次了喔,歡迎加入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shebw.fans


延伸閱讀

[推薦]讓女生尖叫的下午茶餐廳@Att 4 FUN咖啡弄(草莓冰淇淋鬆餅、花草茶、冰滴咖啡)

阪急百貨美食記:夏蕾精緻鐵板燒(為紅花鐵板燒新品牌)

[台北信義區]新光三越A9新葡苑,飲茶去~~~

[新開幕]連日本人都說讚的三士拉麵?!@ATT 4 FUN(台北信義區拉麵)

[ATT 4 FUN新開幕]吃美食‧賞101夜景就在VAPIANO義大利餐廳!

號稱郭董也常去的親子餐廳:樂幼屋Leo's Playland慶生去@台北信義區

[童年空間親子成長館]玩水、玩沙、畫畫一次搞定的多元親子館!@台北通化街

[三訪]阪急百貨杏子豬排‧周年慶也不忘吃排隊美食!!(日式炸豬排)

[信義區餐廳]居酒屋竟然也賣有機蔬菜!!2011和民夏日限定料理--豆乳相撲鍋~~

[食記]2011NY BAGELS CAFE早午餐BRUNCH新菜單@信義店

[新開幕]Dazzling Cafe Sunshine三店食記@新光三越信義A11

[2012大阪Osaka]家庭親子旅遊住宿推薦:Fraser Residence公寓式酒店,廚房、洗衣機一應俱全~~

不用飛去巴黎,也能享受經典巴黎tea salon下午茶@Mariage Freres銀座Ginza

東京銀座必吃甜點:松坂屋(Matsuzakaya)年輪家之GF1實拍

在銀座米其林餐廳,卻只吃到一朵香菇orz(竹葉亭蒲燒鰻魚飯食記)

[2010東京]銀座--步行者天國遛遛步~~!!(下)(有帥哥、有美女~~)

[2010東京]銀座--步行者天國遛遛步~~!!(上)

[2010東京推薦]一千日幣品嚐巴黎米其林三星主廚料理的絕世美味@LE PRE VERRE表參道店

[2011Okinawa]美味的究極:拉麵竟有分男人麵 VS. 女人麵之通堂拉麵@沖繩/琉球(小祿站 琉球新麵) ---此篇上過YAHOO首頁

[2011Okinawa]霍爾的移動城堡:蘇菲真人版?! (沖繩麵初體驗)

[2011Okinawa]你吃過涮涮鍋、壽喜燒,但你看過[蒸蒸鍋]嗎?夢幻島豚黑豬這樣吃!!@Okinawaしまぶた屋/沖繩美食料理餐廳

沖繩必玩景點:沖繩美之海水族館/沖繩海洋博公園,親子遊好去處! ---此篇上過無名首頁

[2011Okinawa]沖繩必吃美食: 花人逢かじんほう景觀餐廳享用超人氣比薩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