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天痞子下班,我們到NEO 19的信義和民吃飯,這裡還是一樣熱門,當天等了15分鐘,這樣應該算快吧。其實之前去和民吃飯已經四、五次了,吃到後來覺得和民好像變得不好吃了,沒想到,這一次再去和民吃,發現和民還是很用心的,2011年的夏日限定料理,竟然用了好多有機蔬菜和有機豆乳耶,沒想到居酒屋也會有健康概念,吃有機的耶~~


週五的聚餐人潮還真不少


信義區的和民居食屋,有挑高的空間,窗邊的位子還可以看到霓虹閃爍的信義區夜景



每次來和民,我都會點烤竹筴魚,烤完的竹筴魚,蠻有肉的,也沒有腥味,肉也不會柴柴的,擠點檸檬汁搭配,蠻好吃的



這是烤飯糰,我喜歡直接吃,不喜歡沾著他上面的味增醬,這樣就不會太鹹

飯糰烤得酥酥香香的,周圍還有點鍋巴的感覺,頗好吃



這是炸豆腐



當天看到有2011年夏日限定料理的菜單,這份菜單不一樣,因為有使用許多有機蔬菜,例如:有機A菜、有機胡蘿蔔、有機豆乳、有機豆腐、有機小黃瓜等


真是令人驚訝,原來居酒屋賣的食物也會使用有機青菜,這麼有健康概念喔







上了一天班的痞子,實在是太累,竟錯把"豆乳相撲鍋"看成"巨乳相撲鍋",還好沒因此指名要吃一鍋,哈



不過,經他這麼看錯,我反而看到我要吃的東西了,愛喝豆漿的我,想吃這豆乳相撲鍋啦



豆乳相撲鍋(NT.280),就是這樣一小鍋,還有提供芥末和有機豆皮



料很豐富,有雞腿肉、蛤例、帆立貝(圖上面打錯了XD)、炸魚丸等配料,本來只看到一堆配料,沒看到豆乳的,沒想到,煮著、煮著就越煮越多汁了



有機豆皮很好吃喔


非常濃郁的豆乳相撲鍋,煮一煮之後,湯汁比較少,服務生說可以加入高湯或清水,結果,我加入高湯,變得好鹹喔,不想吃重口味的人,可以改加入清水喔,蠻適合女性吃的豆乳相撲鍋,濃郁的豆乳味加上有機的食材,推薦給妳~~



請大家加入小心眼粉絲團,就可以在facebook接收的美食、旅遊、購物訊息喔
請到我的粉絲頁,按"讚"加入---目前累積超過650人次了喔,歡迎加入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shebw.fans


延伸閱讀 -----以下全都是信義區的美食地圖,持續更新中

大學同學聚餐@和民信義店

[食記]2011NY BAGELS CAFE早午餐BRUNCH新菜單@信義店

2006.09.29 日本連鎖の居食屋「和民」,下次還想再去~

[新開幕]Dazzling Cafe Sunshine三店食記@新光三越信義A11

台北101對面之四四南村改建,Bagel 下午茶新據點》》好,丘good cho's

[三訪]老乾杯信義旗艦店+春水堂聚餐-和牛燒肉大快朵頤!!

[台北信義區新地標]統一阪急百貨之Uniqlo+Samantha Thavasa湊熱鬧篇 

[新開幕]法國agnes b. cafe台北微風店vs.信義誠品店,我真的不懂你們咧? 

[台北信義區]愛麗絲咖啡店食記

在貴婦百貨BELLAVITA,你也可以吃得物有所值@ 

[新開幕]樂子咖啡 Cafe Cafe(樂子 the Diner三店)嚐鮮去~~

[新開幕]Elite Concept生活概念餐廳享用頂級101塔下午茶!

[推薦]新光三越A9老乾杯旗艦店,和牛燒肉大快朵頤!

品味貴婦美食街+Fat Angelo's義式餐廳@Bellavita

[推薦]smith & hsu午茶饗宴,令人驚豔!

午茶甜點‧巴黎零時差@Salon de thé de Joël Robuchon/Taipei台北信義區下午茶/Bellavita 貴婦百貨

 二度造訪設計師溫慶珠的FiFi茶酒沙龍

【結婚四週年】晚餐的約會@牡丹園日式料理

【結婚四週年】晚餐的約會@牡丹園日式料理(下)

夜店初體驗,我的第一次獻給它~
arrow
arrow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