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傍晚,小可在玩時,突然發出一聲"ㄅㄚ"的聲音,我還以為我聽錯了

後來,在婆家,小可的嘴型在小鳥嘴(就是嘴巴噘起像小鳥一樣,所以我們就說是小鳥嘴囉)之後,

又開始發出"ㄅㄚ"的聲音,兩個聲音合起來,就像是"阿 爸"的聲音,

整個晚上就一直叫"阿 爸" "阿 爸"的

當時痞子並不在場,正當我拿出手機要拍時,她又不說了,還好我有拍到一小段




回家之後,也發出了一連串"ㄇㄚ"的聲音,真是令人高興



今天跟她說耳朵在哪裡,小可也會伸手先摸我的耳朵,才摸她的耳朵,讓老母我蠻開心的


不過,掰掰的揮手真的要看心情,有時揮手、有時又不想,真是有趣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