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前在Becker's 和本海苔屋吃過早餐後,小心眼發現日本的輕食早餐和傳統早餐,都非常的好吃(事實上,是我們每天都睡過頭,趕不及旅館提供的早餐),所以,往後的旅程,也都會到飯店外面早餐店覓食,希望再度發覺美味
下一張(熱鍵:c)

今天吃的早餐是在Vie De France,說到Vie De France這一間麵包店可是從昭和58年,相當於西元1983年就有了,到現在全日本有超過180家店鋪,相當驚人。在許多商場或車站地下街,都看得到它的店面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經過Vie De France,對小心眼來說,本來沒有太大的新鮮感,因為上次去北海道,也吃過他們家的產品,不過,後來吃到這個秋葵沙拉,實在是太合我口味,好吃到破錶,讓我對Vie De France又留下極好的印象

下一張(熱鍵:c)

至於是什麼樣口味的沙拉呢?就請各位繼續往下看。

池袋這家Vie De France,就在車站地下街,一走近店裡,看到各式各樣的三明治和剛出爐的麵包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像Bagel,他們還有出黑糖口味的,看起來很不錯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三明治類,口味超多,台北的麵包店,好像這一種夾起司、火腿、生菜的三明治比較少見,不過小心眼覺得,這種三明治超好吃的,因為有一點點蛋奶美奶滋,增加口味的豐富度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看到熱狗麵包,就想起大胃王小林尊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們買了一個三明治、沙拉、一杯香蕉芝麻果汁和一杯熱咖啡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先從三明治說起吧,不會太硬的麵包裡夾著水煮蛋、火腿片、生菜、美乃滋等,這種美乃滋都略帶點鹹,我個人較喜歡這樣的味道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但是一大陀美乃滋,我還是無法接受的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盒沙拉,就非常令我驚豔了。有秋葵、還有很多綠綠的菜、毛豆和些許紅蘿蔔絲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生菜吃起來非常的嫩,而且最重要的是,加了這包柚子醬之後,整個沙拉吃起來超有柚子清爽的味道,超級好吃的,一整個清爽、一整個好吃

下一張(熱鍵:c)

每一種青菜都非常的新鮮,毛豆也很大顆呢,用料很新鮮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本來我不太敢吃秋葵,尤其是一整條秋葵,也是在這趟旅行中,遇到這切的剛剛好的秋葵片,配上柚子醬,讓我變得超愛它的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當時吃完後,真想立刻馬上再買一杯來吃,相信各位女性也會喜歡這種風味的沙拉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加點的這杯芝麻香蕉牛奶,喝在嘴裡很有芝麻味,像比較淡的芝麻糊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台北的麵包店,好像比較少賣一堆好吃的三明治和沙拉,而Vie De France這家歷史悠久的麵包店,卻用自製的麵包,開發出口味多元豐富的相關商品,真令人佩服。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前陣子夏天時,7-11也推出好幾款沙拉,小心眼原本都很期待去買,吃起來確令我失望,因為口味上不就是蕃茄、生菜、水煮蛋等,感覺"台台的",菜也不夠新鮮好吃,菜葉不夠嫩,有改進的空間。

希望我下次去日本,也能再和柚子風味的秋葵沙拉見面,I MISS YOU

[延伸閱讀]

[White Hokkaido.Day1]好吃的連鎖麵包店VIE DE FRANCE

[2008東京漫遊]超好吃的輕食早餐,一次推薦兩家店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