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後一天的逛街時間,扣一扣交通時間,又只剩短短的3小時,接著,要很冷靜的離開天堂,才不會錯過團體集合時間。整個精神,真是一個煎熬


時間有限,直接殺到原宿和表參道逛一逛 ,不過,只走了一點點,稍微逛了兩家店,痞子就把我給轉進原宿了(他實在是太緊張了,這麼早就往回走,怕來不及!不過,如果沒有他控制時間,我應該會因為趕不及而成為整團的笑柄吧!



竹下通的風格,離我的時代實在是太遠了,那些東西在我眼裡看來,真是一點興趣都沒有,心裡一直咕嚕著,表參道開了好多新的店,為什麼不讓我逛表參道,討厭呀~心裡真的不想跟著痞子走!



好了,經過無聊的竹下通那條街,剩下不到一小時,就在車站前的Snoopy Town逛逛吧。還好裡面賣得都是可愛的小玩意,一下子就收買了我幼稚的心,哈哈!



因為萬聖節快到了,Snoopy Town也有應景的促銷活動。



都是萬聖節商品



痞子有感而發地說:「日本的商品真的競爭太激烈了,萬聖節都還沒到,商品都已經在特價出售了,感覺商品的生命週期非常短。」



這些東西,只有一小部份是我的,大多數是幫痞子買來慰勞屬下辛勞的小禮物。



我自己買了一個藍色小布袋,我很喜歡這種布袋,方便放女性用品,哈哈 這個藍色小布袋,我可要好好講一下。


Snoopy Town裏面的商品,很多都是Made in China,尤其是小布袋類的,經過我仔細檢查,找到這個Made in Japan的布袋,還真是難得,上面還印有Harajuku(原宿)的字樣,是原宿限定版,令我大滿意。我多買一個來送我弟弟的女朋友,希望她也會喜歡。


2004在原宿買的限定版餅乾:巧克力三明治餅乾,非常好吃喔!


有了以前的美好經驗,這一次也想帶一盒回家。


遠遠地,就被這個一盒巴士餅乾給吸引住了。



喜歡它的盒子,因為有原宿限定的字樣,很適合留念。
我打開來吃,還蠻好吃的喔



一盒裏面只有10小包,是巧克力塔的餅乾,下層是奶油香酥的餅乾當底,上面淋有巧克力醬,還灑了花生顆粒,真是好吃。一盒¥630



這一盒Snoopy 的三色小饅頭也很可愛。



打開之後,每一顆上面都印有Snoopy的小狗頭,實在是太可愛了,大家都不禁尖叫了



不過,這小饅頭空口吃有點甜,一定要學日本人,配茶來吃才好。



買了一根棒棒糖給小黑吃,一隻台票50元,可以買一個便當囉,真是搶錢呀!(小黑呀,姊姊盡力了,還好你喜歡~~)



被"蓋布袋"的Snoopy"就是它啦!也是萬聖節的應景商品,它是一個鑰匙圈,頭上有一顆南瓜。



如果沒有把布袋拉開的話,只看到兩隻腳,變成有長腳的小白鬼。

如果把布袋拉開之後,就看到Snoopy了,可不可愛,預祝大家萬聖節快樂囉


戰利品篇還沒寫完,待續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