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日,痞子有一個同學回國,和另一位黃金單身漢一起約去「無國籍食堂」,因為痞子的同學,小心眼也大部分都見過,所以就一起出去吃囉。

無國籍食堂應該算是複合式居酒屋,菜色實在是豐富,不管你想吃日式豬排啦、丼飯啦、燒烤、定食、壽喜燒鍋類、大阪燒、涼麵等,只要和日本料理沾的上邊的,這裡都有。除了這些之外,還有韓式泡菜牛肉鍋,這還不打緊。令人驚訝的是,居然還有賣腐乳空心菜,讓人以為到了復興南路的清粥小菜店咧,果真是「無國籍」,名符其實,沒騙人喔~
當天,我們點了許多小菜,因為男生食量比較大,所以每個人再點一份主食來配,才能吃得飽。

老實說,因為太沈迷於電動,拖了一個禮拜才寫,已經忘了很多,還有呀,這三個男性的對話實在是太爆笑了,小心眼忙著笑,也沒仔細留意到底什麼味道。所以,我還是不要胡亂地看圖說故事。大家看看照片吧。

★小菜類
和風牛小牌NT220

厚燒玉子NT60

可樂餅NT90

洋風炸雞NT160

這個炸雞蠻好吃的,不會有油膩感,雞肉也夠嫩,印象很不錯喔~

馬鈴薯烤明太子NT180

痞子推薦!甜甜的馬鈴薯上,鋪上一層鹹鹹的明太子,烤得酥酥的,淋上一些甜甜的醬汁,又鹹又甜,味道及口感都頗多元。

串燒拼盤

烤雞皮NT30*2─小心眼完全不敢吃呀
雞肉串NT40*2
沙朗牛肉串NT50*2

★定食類
生鮪魚丼NT220

沙朗牛肉丼NT180

蕎麥冷麵NT140

點餐後,小菜就陸續上菜了,無須等待太久的時間,和丼類相比,小菜的味道大部分都還不錯,甚至贏過主食的口味。

為什麼標題寫「被男生罵變態」呢?小心眼一向小心,做事中規中矩,當然不是小心眼被罵囉。來的男性總共三位,都是64年次的,就用A君(雙魚座、浪漫天真的嚴重,不過有人爆料,似乎也不是那麼清純啦)、B君(水瓶座,科技新貴,徵友中)和痞子(已婚,A片收藏者,痞子在旁邊無奈地抗議著他的敘述)來代替吧。

A君剛從美國回來,和我們吃完飯後,馬上又要趕飛機去下一個點。這位A君很有趣,他一坐下來就在A君和痞子的夾攻下,逼問他的愛情史,聽到他的求愛過程,以及他擔心的一些點,都讓我覺得好像是跟我的女性朋友們在聊天,而不是一位男性。

他當時為了要追一位女生,很有計畫地打入一個運動社團,積極認識她周圍的朋友,持續了一段時間還拖在曖昧階段。(痞子在旁唱起”曖昧讓人受盡委屈..”)我們問他,中意了這麼久,怎麼不直接表白算了?A君說:「因為當時還不能確定彼此的心意」(小心眼心想:這位雙魚男,你會不會日劇看太多了ㄚ~

其中還有一次,剛好整間房子都沒人在,只有他和這位女性在廚房幸福地煮著飯(這位雙魚A君,在描述著當時的情景,居然還略帶羞澀,臉上掩不住的小興奮,真的很像小女人呢~)正當人家沈溺於甜蜜戀情回憶中,痞君當場決定要把這篇故事改編之後,放上543鹹濕日記,供大家觀賞。

而痞子當時的版本是說:「午後和煦地陽光灑下,正當兩人甜蜜地煮飯時,女生一不小心弄濕衣服,火辣的身材不小心地若隱若現,A君趕緊趨前,從後方環住她,女生嬌羞地跑進房間要換衣服,哪知房門沒有完全闔上,A君吞了口口水,往前走去....。」(這還是只是故事的前段而已,要看的人,請到痞子留言板呼喊續集吧)

在痞子亂掰故事的同時,B君在旁答腔,結果雙魚清純男氣起來,大罵B君:「下流」,轉頭罵痞子「變態」。人家那麼酸甜的清純戀愛故事,怎麼到了痞子嘴裡就變成另一種情節咧,也難怪痞子被罵變態。

我覺得痞子實在是太厲害了,因為一般的男性對於這種話題的尺度不是都很大嗎?一般人頂多只有被女生罵變態的經驗吧,沒想到痞子還被男生罵變態,我看痞子,你真的有夠變態吧


店家資訊:
店名:無國籍食堂
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巷75號(近市民大道)
電話:2721-3722
當日消費:約為1700元左右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