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看桃色蛋白質,當天主題是討論男人比較會開車,還是女人比較會開車。內容很廣泛地針對主題討論,還有一些跟主題不太相關,但卻很有趣的話題。主持人吳淡如說,「她搭別人便車時,就可以從前座情侶之間的動作,判斷他們關係進展到什麼地步?」

以下分為很多種:
◎如果是朋友或同事關係的話,坐在副駕駛座的女生一定坐得很端正。(不是這樣的話,就很可疑喔,各位大老婆請多加留意

◎情侶的話,又分為很多種:
*第一種:交往初期,才剛進入牽手階段。貪婪的男人,連開車的時候也很會利用。開車時,男生多半會一手握住方向盤,另一隻手牽著女生的手,而女生多半會跟男生說:「你專心開車就好了,這樣有點危險。」

在這個階段,男生才剛牽到女生的手,連開車的時候都會捨不得放開呢。但是,如果已經相戀大概半年之後,男生開車的時候也多半比較不會再女生的牽手了,變成專心開車的運匠了。

*第二種:如果雙方已經發生關係的話,在男生開車時,女生甚至會主動伸手過去,將手放在男生的大腿(內側)。(為什麼會放大腿內側呢?

*第三種:如果感情已經昇華到另一個層次,像婚後或交往很久時,女生有時為了宣示主權,在男性開車時,會主動將手搭在男生的椅子上或肩膀上,甚至整個人倚靠在他的肩膀上,一副小鳥依人樣,真是甜蜜無比

不知道各位女性覺得這個分析合不合理呢?我是覺得超準的

看完節目之後,我仔細的想了想,我老公最近真的都很認真開車耶,兩手都沒有離開方向盤或排檔頭,都沒有像以前一樣,主動伸過來拉人家的手啦。回想以前熱戀時期,連開在高速公路上時,他都還整路不放手咧,我有時候擔心危險,還會將他的手擺回方向盤上呢?唉呀,曾幾何時,那隻手都沒有越過排檔頭區,來牽人家的手了啦,抗議抗議!!

這份分析怎麼這麼該死的準咧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