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信大家去日本,一定都會抽空去表參道敗家,而要去表參道呢,只要搭乘山手線,在「原宿」站下車即可,這麼簡單的乘車資訊,即使女生一個人獨自旅行也不會迷路的(最適合路痴的我:P)

一出原宿站,除了車站正前方,很像西門町的竹下通之外,車站對面可以看到一家非常顯眼的店,招牌上方有一支非常可愛的snoopy在對妳招手ㄛ~

其實Snoopy Town在日本很多家(例如,台場也有一家),可是每次經過店門口,都還是會被超可愛的Snoopy給吸進去。在裡面有好多年輕的日本妹,一直不停的喊:『Ka wa ii~~』,從手機吊飾、脫鞋、抱枕、杯子、毛毯等等,樣式琳瑯滿目,每一樣東西好像都超卡通,在那裡只恨家裡不是印鈔票的啊><

周圍的日本妹實在是太有錢了,每個人都拿了好多樣。小心眼在裡面也逛得心花怒放的,煞風景的老公,在被那麼多Snoopy圍繞催眠之下,居然還是沒有失去理智。只要小心眼手上拿起某樣物品,老公就很有技巧的跟我說:「老婆,那邊好像還有更可愛的~」。小心眼一聽,當然就會自然而然的放下手邊的物品,跟隨老公的腳步去了。

我們兩個精挑細選之後,發現了幾個好東西。
第一個讓我們很滿意的,就是這一盒Snoopy餅乾,外盒上寫著巧克力三明治餅乾。買回來之後,一直捨不得吃,因為一盒餅乾就要700-800日幣,相當於台幣200-300元,當然要欣賞夠了,才能吃得下去呀~


只要在原宿Snoopy Town限定販售的產品,就會是棒球造型的Snoopyㄛ。看看這餅乾外盒,這隻Snoopy可是最有價值的球員,餅乾內盒共有20個小包裝,由於攜帶方便,怕餓的小心眼隨手放了幾個在包包裡。有一天下課開來吃,才發覺,天ㄚ!實在是太~好~吃了。


這小餅乾上下兩層是由巧克力威化餅組成的,中間刷上一層薄薄的巧克力,整個餅乾吃起來不會太甜,也不會太膩,會讓妳想一個接著一個的吃。老公五月去日本出差,他又買一盒回來送我吃:)謝謝老公


下次如果有機會,我還是會再買一盒來解解饞的....

另外有一隻可愛的Get going Snoopy,它被一個彈性橡膠繩綁住,像是高空彈跳一般,Snoopy也嚇得摀住耳朵大叫,招牌的大耳朵也往後飛起,非常可愛呀!



今年老公去出差時,也買了一樣可愛又實用的置物袋,共有四層,可以將發票、簽單啦,一些很容易亂放的單據,按照類別一層層的歸納好,每一層都有Snoopy的卡通人物,可愛呦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