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 HO HO~~聖誕節快到了,最近看到一家日本北海道來的四葉乳業開的甜點咖啡廳,就在台北東區216巷附近,日本的札幌、新千歲機場和 Solamachi 店都看得到 White cosy 的分店,沒想到海外的第一家分店就在台灣。昨天去吃點了一份耶誕限定的抹茶草莓鬆餅塔,竟然有一個作工精細的聖誕老公公耶,店員說可以吃,抹茶綠和草莓紅的配色,搭配立體的聖誕老人,整個擺盤實在是很應景,一上桌就令人開心。

IMG_5886

White Cosy 的地址是: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16巷32弄7號,就在東區粉圓的下一條巷子,應該不難找,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,從明曜百貨出口出來的話,走明耀旁邊的巷子,遇到康是美左轉就到了。 

電話: 0227780920

IMG_5903

大面的落地窗,前面還營造點薰衣草小花圃的感覺,搭上旁邊的木門,還蠻好看的

IMG_5906  

門口有聖誕節限定的抹茶草莓鬆餅塔,使用九州福岡八女抹茶,一份要NT.320,點飲料可以折抵50元

IMG_5902

 

 店內的座位區,感覺很空曠,周日下午兩點,我問店員是否可以訂位,店員說不能訂位,但是還有一半的位置可以直接過去。

一到餐廳內,店員說看到空位的位置都可以坐

IMG_5862

 

除了前方的吧台區,中間有開放式廚房和一些坐位,後方也有幾個坐位,和一個小小的日式庭園造景,前段和中段看起來蠻寬敞的。 

IMG_5863

 這是前方吧台區

IMG_5864

 開放式廚房

IMG_5866

推薦的乳酪塔,原價NT.75,加購價是NT.69

IMG_5868

 這是我們的坐位,上方天井有透光,感覺蠻不錯的

 

IMG_5870

 

 後方區的坐位有一點點庭園造景,雖然不是很日式那種,和想像中的造景也有點落差,但有保持空間感,看起來較不擁擠。 

IMG_5852

  

IMG_5853

這明明就日本北海道來開的店,我昨天去至少聽到三桌是日本人耶,連日本人都想來吃的店,應該是蠻道地的吧XD

IMG_5854

 看看MENU,100%北海道牛奶製成的

 

IMG_5849

 

 有霜淇淋(一隻約NT.100元起跳)、聖代、鬆餅、北海道牛奶、飲料等等

IMG_5850

 

 

IMG_5855

 

 是自助式的餐廳,餐具自己拿,用餐完畢也要自己返卻(回收)喔 

IMG_5872

 四葉乳業的招牌 

IMG_5873

 

美式咖啡NT.120,一杯牛奶抹茶NT.200,還有一份聖誕限定的鬆餅NT.320(點飲料可折NT.50元),共NT.600(不加一成服務費) 

IMG_5881

  這一杯美式咖啡,NT.120元,真是有點貴桑桑。 

IMG_5874 

聖誕限定的抹茶草莓鬆餅塔,真是太可愛了,一上桌尖叫了,因為多了一個聖誕老公公,整個超應景的啦

IMG_5886

這裡的抹茶霜淇淋還蠻好吃的,但是有點甜,抹茶味道還蠻夠的 

IMG_5891

 

 聖誕老人是也,作工也太精細,還有頭髮、眉毛、鬍子、腮紅、穿著聖誕老人衣服,表情超可愛的,只是這糖做的聖誕老人好硬,很難咬下耶,但是可愛度絕對破表

IMG_5892

 

 鬆餅本身還蠻厚實的,一片約有一公分高,然後有兩片抹茶口味的鬆餅,不知道是不是得顧及到鮮奶油的問題,所以鬆餅的溫度很溫,不是很熱的那種

IMG_5894

 

草莓本身很好吃,是偏酸的,很有草莓味,藍莓很甜,最厲害的是這鮮奶油也太好吃了,超級無敵清爽感的,搭配鬆餅吃真的很不錯。

 

IMG_5895

 

 切開的樣子,裡面還有鮮奶油和四片草莓

IMG_5897

 以各種角度拍給大家看,對了,旁邊的草莓果醬也很好吃

鬆餅本身吃起來比較Q的口感,不是軟綿綿那種喔,口感不同。 

IMG_5899

 鮮奶油那麼多,我們竟然全部吃光光,因為鮮奶油真的清爽超美味,推薦呀 

IMG_5900

 抹茶牛奶上桌也很有趣,一杯熱牛奶,上面充滿綿密的泡泡,店員建議先喝一口純的熱牛奶看看,恩,果真好喝 

IMG_5878

 下面那兩片冰凍的是抹茶,喝完熱牛奶後,就可以把抹茶磚丟下去了 

IMG_5888

然後他就迅速融化

IMG_5889

IMG_5890

攪一攪,變成一杯香濃的抹茶牛奶,茶味十足,小孩喝了覺得有點苦,不過大人覺得剛剛好。

IMG_5898

前面還有賣一些北海道來的產品

IMG_5856

 

IMG_5857

 

 

IMG_5858

 

 

IMG_5859

日本來的店,總令人好奇,趁著新開幕沒多久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試試看喔。

延伸閱讀

 [台北東區新開幕]牛角燒肉引進,溫野菜しゃぶしゃぶ日式涮涮鍋海外NO.1店,連日本妹都來吃的美食餐廳~~

 [新開幕]來自日本東京漢堡排專賣店-俺の漢堡排山本,麵包超人兒童餐太可愛了,親子推薦餐廳~(近國父紀念館)

[推薦]日本配平價眼鏡,30分鐘交貨,價格便宜、質感佳! 購買經驗分享 ( JINS VS. ZOFF )

日式平價雙層迴轉壽司,HELLO KITTY 扭蛋限定開催~@くら寿司藏壽司Kura Sushi 松江南京店

[信義區美食]來自東京的野菜甜點專門店@Potager Garden 菠啾花園cafe(台北ATT4FUN下午茶/日式料理推薦)-留言抽獎到11/30止

 [信義區美食]日本連鎖居酒屋:白木屋N.2號店信義ATT食記@ATT 4 FUN

[食記]日本人開的溫暖日式定食小店--花家食堂(民生社區延壽街)

[台北美食]大倉久和飯店午餐buffet吃到飽,生日大餐食記~

[新開幕]天吉屋--來自日本東京的天丼專賣店(台北東區日本料理餐廳推薦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