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月份去東京玩住的飯店是HOTEL GRACERY GINZA,這個飯店隸屬於華盛頓飯店體系,看網友說Hotel Gracery是比華盛頓酒店還高級一點的飯店,和椿山莊集團同一集團,來看看我的住宿經驗分享吧。

P1430563

因為1月的東京行決定的很臨時,所以飯店也訂得很臨時,我本來看到這飯店和椿山莊同一集團,還覺得很高興,感覺應該很高級。地點就在銀座晴海通附近,晴海通就是有GU那一條銀座名品街。HOTEL GRACERY GINZA的位置就在ZARA、H&M和A&F旁邊,巷口有銀座名店LION,照片左邊那棟白色的就是了。

P1430592

 

P1430591

這飯店離JR新橋站走路要約10分鐘,METRO的話,是坐到銀座站,走路約5-8分鐘,離兩邊的車站的有一段距離,冬天又冷得要死,走起來真的覺得頗辛苦。

因為這次旅行決定的很臨時,上次住在銀座的另一間飯店經驗還不錯,所以痞子這次才想繼續找銀座的飯店,但是我覺得這一次差很多。

P1430590

銀座大街晴海通轉進巷口的第二棟就看到了,HOTEL GRACRY WHG,WHG就是華盛頓與Gracery新集團的意思(Washinton Hotel Gracery)。一樓是電梯,LOBBY在3樓 

P1430588

痞子說我們1/8那周去,剛好遇到東京車展,飯店超滿的,很難訂,所以他只好找這家了,當時買的是4天(含周末)共日幣77,000(雙人床不含早餐) 

P1430539

先到3F Check-in

 

P1430541

櫃台有贈品,不過上面好像是寫女性單人房才能送這贈品。

然後我們跟櫃台人員要小孩子的盥洗用具備品,櫃台小姐拿一袋給我們,回房間一看竟然都是大人版的牙刷、牙膏、拖鞋、睡衣,真的是昏倒(再去問,小姐說他們沒有小孩版本的備品),之前在VF住的可是有一份小孩子專門的兒童版,這一點又覺得實在是有差呀

P1430549

 

P1430557

房間在六樓

P1430558

 

雙人房大概是這樣,一開門有一個L型的走道,雖然坪數看起來很大,但可運用的空間不是很大(因為都在走道上),也無法打開行李箱,使用起來頗不便。

房間想要營造摩登感,除了一張寬160CM的雙人床外,窗邊還有一個類似臥榻區,就是長沙發上面有一個可移動式的桌面,鏡面蓋起來就是桌子,鏡面打開就是化妝桌,可移動的。

IMG_6198

P1430570

 所以就沒有再有書桌了,床前方就是電視機,垃圾桶算是蠻有質感的,哈

IMG_6201

160CM的雙人床感覺不是很大 

P1430564

整棟飯店面對著以前的松屋百貨(現在已經拆了),是一整片的工地,還好好像沒聽到施工的聲音 

P1430572

 

IMG_6202

走到轉角有一個茶水櫃,有一個地方可以放行李,但是空間不大很難把行李箱整個打開到全開 

IMG_6206

 

 

IMG_6207

 浴室的空間中規中矩

 

IMG_6203

 

飯店自有品牌的沐浴用品

IMG_6204

和一些基本的備品

IMG_6205

這飯店只有提供杯子,完全沒有提供盤子,有時洗水果切水果來吃,會需要盤子裝,就打電話跟櫃台詢問看看是否有盤子和叉子,結果送來的竟然是紙盤,感覺好奇怪,飯店不是餐盤最多嗎?  怎麼這家飯店是給紙盤,還是第一次遇到咧,也沒有專門提供兒童的備品,相較之下,就覺得貼心度有差囉,雖然2015年4月份Hotel Gracery要在新宿新開幕,但我應該不會再想再去住了,以上純個人經驗分享。

延伸閱讀

[2013日本東京住宿推薦]法式優雅、女人最愛的銀座蒙特利姐妹酒店/飯店(Hotel Monterey Lasoeur Ginza)

 [東京住宿推薦]C/P值大爆表商務飯店,新穎‧設計感‧高樓賞景的Hotel Villa Fontaine(田町Tamachi)

[東京住宿推薦]日幣僅¥6800的高級酒店Hotel Villa Fontaine(田町Tamachi),免費早餐竟然如此豐富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