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聽我姊說,去汐止新山夢湖路跑,風景超漂亮的,又想起之前有看過介紹,這裡的夢幻美景是許多人拍婚紗的首選,前一陣子趁著天氣好的周末,就開車到汐止新山夢湖看看吧,看是不是像傳說中一樣美~~

IMG_5448

經過汐止火車站,往新山夢湖的方向開,才一下子就到半山腰了。周日好多人來登山健行,但山路蠻陡的,難怪上次大姊和我弟來這裡路跑,累到只剩半條命,還說有很多人跑一半就放棄了~~

IMG_5459

我們開車看到一個入口,旁邊有桌椅有人準備烤肉,以為那就是入口了(其實那裏沒有顯眼的招牌),我們真的好傻好天真,一踏進去才發現,這條捷徑好陡峭,小可還一直交代痞子: 爸爸,你要扶好我的屁股,我才不會跌倒,哈哈~~

IMG_5424

爬個10分鐘就看到這傳說中的新山夢湖了,其實這是個人工湖,不算大的湖被山景包圍,真的蠻美的,尤其坐在湖邊,微風徐徐吹過來,真是有夠舒服的~~

IMG_5429

那天去的時候,星期天中午人不多,還蠻清幽的

IMG_5430

既然是拍婚紗秘境,自然會有些象徵愛情的造景,供大家拍照

IMG_5431

 

這艘靠岸的船,還真是浪漫到極點了

IMG_5437

美也~~

IMG_5438

 

湖旁邊只有一間商店,有露天座椅可以坐,但沒有很多人

IMG_5440

 

湖的面積不算大,不過看著湖面被風吹起漣漪,湖邊還有綠草,還真像人間仙境呀~~

IMG_5443

捕捉到一張有藍天的

IMG_5445

汐止新山夢湖,美如人間仙境,你不來嗎?

IMG_5460  

ps1.開車的話,請沿著山路一直開,會看到很明顯的入口處,有一個涼亭,像我們走捷徑的話,就可以順便登山10分鐘喔~~

Ps2.這其實是私人的,但是還好不收費,老闆真是佛心來的~~

****************喜歡記得按"讚"分享給你的家人朋友喔,謝謝*******************

歡迎加入FACEBOOK小心眼粉絲團,就可以在facebook接收的美食、旅遊、購物訊息喔
請到我的粉絲頁,
按"讚"加入---目前超過11,000粉絲了喔,歡迎加入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shebw.fans 

令女性尖叫的法國LADUREE馬卡龍之彩妝花瓣腮紅購買攻略~@日本東京銀座三越 

[新開幕]誠品松菸店-B2必吃美食&3樓書店必逛樓層導覽(上)--吳寶春麥方店

快把新家~http://shebw.pixnet.net/blog(加入我的最愛!!!!!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