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天和朋友一起到台北阪急百貨B2的九州杏子豬排用餐,記得每次11點半到的時候,裡面總是坐滿人,店外也已經排起長長的隊伍,總是因為不想排隊而吃不到。當天(平常日)特別11點10分就到,可以直接走進餐廳,免除排隊的痛苦,不過,卻還是錯過每日限量二十份的商業午餐,殘念~~

看到菜單的商業午餐--特價便當,一天限量20份,中間的圓籠裡裝著各種豐富的食物,這麼多的份量竟然只要NT.250,感覺既華麗又划算



看著隔壁桌的兩位大嬸狂嗑這限量20份的便當,忍不住問服務生,到底要幾點來才吃得到,服務生說,上午10點多就有人在排隊了,這一次11點10分到真是飲恨了~~



九州杏子豬排的用料感覺都很用心,不管是高麗菜、飯、蘿蔔干絲和豬肉,感覺都是特別挑選使用的



我來點一份腰內豬排套餐(中)NT.290,有附小菜、高麗菜絲、白飯和湯品,和其他豬排店一樣,高麗菜絲、白飯和湯都可以無限續用。





飯可以選越光米或是健康五穀米



還沒吃之前,先來將這芝麻搗碎,這裡的芝麻有先炒香,所以非常的香



蘿蔔干絲也很下飯



高麗菜絲選用日本或武陵農場的高山菜,難怪這麼好吃,吃的時候倒入一些柚子醬或是紫蘇醬搭配吃,清脆又爽口,消除油膩感。



這一份就是腰內豬排套餐,這一次不用排隊直接走入店裡,就可以享用美食真是太舒服了,原來早起的鳥兒有蟲吃真的是不變的真理呀



杏子的腰內肉超好吃的,我每次去都點這個,外層炸衣處理得非常酥脆,裡面的肉質很鬆軟,沒有肥肉卻不會乾澀,還帶點肉汁的感覺,吼,真的好好吃



湯品有兩種可以選,味增和海帶芽湯,我和我朋友都超愛海帶芽湯,這海帶芽還超大片的,用料實在。



健康五穀米飯也不會像一般五穀飯那樣硬梆梆的,吃起來覺得香甜且有口感,飯不管直接吃或是配豬排都非常適合,讚


建議大家來杏子豬排,如果不知道要點甚麼的話,就點腰內套餐吧,之前我吃過鮭魚的口味,比較沒有這種驚豔感,畢竟是日式豬排店,點主打商品還是比較優的

店家資訊

九州杏子豬排

復興店: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271巷2號
電話:(02)27010298

SOGO復興館--新開幕
SOGO百貨復興店10樓
電話:(02)87729822

阪急百貨B2美食街
只能現場排隊,不能預約

請大家加入小心眼粉絲團,就可以在facebook接收的美食、旅遊、購物訊息喔
請到我的粉絲頁,按"讚"加入---目前累積超過900人次了喔,歡迎加入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shebw.fans

延伸閱讀

[新開幕]Paddington Garden 柏林頓花園:英式煎餅x日式炸豬排的完美組合@台北東區下午茶

箱根名物來台北囉~田村銀勝亭

和民新開店:「和亭」日式平價定食專賣店

撐死我了@衣蝶大戶屋OOTOYA

跟著非凡去探索─杏子豬排

周杰倫、Jolin、SHE等藝人常去的日式豬排店─東洋軒

交友大突破:第一次網友聚餐

再訪勝博殿,依然那麼好吃

藝人阿雅開的店─大福和風食堂 ----上過無名小站首頁

人氣No.1要排隊的日本豬排連鎖店─勝博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