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最後一天,和很久不見的朋友約了去Bellavita的a3喝下午茶。


跨年的這天,貴桑桑的a3也接近客滿狀態,還好Amy有先訂位。(下圖拍攝時已近五點,快清場囉)







我們點了一份Classic high tea set(NT.920),是三層式的英式下午茶,可兩個人享用。









所有的甜點和點心都是雙份的,各位可以保持貴婦的形象慢慢地吃,不用搶食。




吃三層式的英式下午茶,有人說是由上吃到下,也就是『鹹→甜→鹹→甜→鹹→甜』這樣的順序吃(不過還是看各位心情決定吃的順序吧)



Classic high tea set 包含迷你手工漢堡、三明治、英式scone和甜點等,


第一層主要是鹹食




去之前看別人的網誌介紹,寫迷你手工漢堡咬開時有很多汁,怎麼我當天吃覺得還好呢? 而且酸黃瓜只有一小片,不夠解膩。



鮪魚蘋果沙拉還蠻清爽好吃的

第二層為SCONE和杯子蛋糕



蔓越莓英式SCONE,因為我比較晚才吃到,不知道它一上桌時是不是熱的,如果是熱的,沾著店家提供的奶油和果醬,應該會更好吃。



無花果杯子蛋糕,上面的無花果,我朋友說吃起來很像桂圓,口感的確是有那麼點像,不過,味道不太一樣

第三層是綜合甜點



有起司蛋糕、馬卡龍、迷你野莓塔,這三樣裡面,我和AMY都最喜歡迷你野莓塔,非常酥脆的薄餅上面點綴著奶油和莓醬,不會太甜,相當好吃。



其實個人覺得最出色的是飲料,因為我那天點伯爵茶,除了有香氣之外,在沒加糖的狀況下就已經相當順口了



再加上紅糖和牛奶,更是溫醇好喝,我那天喝了滿肚子伯爵茶,回來還覺得從身體深處持續地散發著茶香,這樣形容真是有點扯,不過,這是事實呀



即使回沖,都還是很好喝,小心眼超級推薦大家點伯爵茶來喝的~~


(冷飲不能續杯,而且還要加20元,建議還是點熱飲)





除了喝茶之外,二樓通往一樓的樓梯,相當建議在這裡拍照,因為整個當光和樓梯延伸的效果,讓拍照的人看起來都很修長,讓矮子的我心情大好呀



整體而言,雖然價位偏貴,但是品質還不錯,點心和甜點都還蠻好吃的,再加上好喝的茶和舒適的環境,CP值還算理想。




2010最後一天當貴婦,希望在新的一年,也可以常常有機會偷空去享福一下呀~~~






延伸閱讀

午茶甜點‧巴黎零時差@Joel Robuchon de Taipei 

 苦樂交織的2008年101跨年煙火秀,有必要這樣難忘嗎?T_T

2008台北101煙火─DSLR篇

正妹周末的好去處@灑綠茶館Salut

[新開幕]法國agnes b. cafe台北微風店vs.信義誠品店,我真的不懂你們咧?

在貴婦百貨BELLAVITA,你也可以吃得物有所值@

[新開幕]Elite Concept生活概念餐廳享用頂級101塔下午茶!

[Dazzling Cafe]吃蜜糖吐司看見台灣經濟的奇蹟?!

[推薦]台北超夢幻公主風下午茶@維多利亞花園(餐點篇)

[推薦]台北超夢幻公主風下午茶@維多利亞花園(環境篇)

約會、聚餐兩相宜的貳樓餐廳 

[推薦]優質庭園餐廳@the villa herbs香草餐廳

品味貴婦美食街+Fat Angelo's義式餐廳@Bellavita

[推薦]smith & hsu午茶饗宴,令人驚豔!

還我奇異果來之MINI HAHA 

二度造訪設計師溫慶珠的FiFi茶酒沙龍

[強力推薦]不規則中的完美─Akuma caca可可設計人文咖啡

[強力推薦]台北東區日雜ZAKKA風的下午茶店:HANA 2

推薦一家設計師開的店:「左手咖啡、右手設計」

美食探險記總覽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