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禮拜天找停車位時,發現在吃起來像是麻糬的Pizza? PRIMO Trattoria餐廳斜對面的Come on Italy還蠻多人吃的,下午兩點了,還有人在等位,有人氣應該是美食的指標,於是,小心眼和痞子決定試試看。



Come on Italy來吧!義大利的裝潢和氣氛,雖然不像Primo Trattoria餐廳那種比較華麗的格調


不過確有自己的休閒家庭風,一整間純白色的餐廳,簡單擺放幾張桌子,讓大家單純的享用美食。

這家餐廳的義大利麵從NT.160起跳,清炒、紅醬、白醬、青醬都有,種類豐富,而且價格都蠻平價的。

不管是義大利麵、pizza、燉飯等,只要加80元,就可以升級為套餐,這樣就有湯或沙拉、飲料、甜點




如果點最便宜的義大利麵NT160元+80元,等於240元就有一整套套餐。

痞子點了一個美式臘腸比薩(NT200),同時加80元,升級成套餐。我們選了沙拉、咖啡、和甜點。

在比薩來之前,店員先送上套餐的沙拉和贈送的麵包。



這小餐包要好好表揚一下,烤得熱騰騰的,非常的鬆軟,很好吃喔。



痞子點的美式臘腸比薩(NT200),手工現烤的薄皮比薩,拉起來會有小小的牽絲,吃起來也不錯。



不過,我個人沒那麼喜歡美式臘腸,還是比較愛最單純口味的瑪格麗特比薩。

小心眼當天點了松子青醬義大利麵(NT200),Come on Italy來吧!義大利的青醬義大利麵真的好好吃,風味濃郁




而且醬都有巴著麵條,麵條的軟硬度也剛好,吃起來有輕微的蒜味、洋蔥的甜味、起司的濃郁香味、同時還有磨菇、培根和松子增加口感的豐富度,實在是太好吃了



小心眼分了痞子吃幾口之後,就不想分他吃了,自己全嗑光。

吃完主餐後,接著是套餐的冰咖啡和奶酪。冰咖啡應該是很普通,奶酪還OK。

翻翻菜單,覺得Come on Italy來吧!義大利的下午茶很有特色。怎麼說呢?



一般餐廳提供的下午茶大部分是飲料+蛋糕,不過,這家餐廳除了飲料+蛋糕之外(NT.138,這價位也算便宜,而且有8~9種蛋糕可以選),




另外,最有特色的是,它居然也有比薩+飲料的組合(NT.168),比薩有5種可以選。



這樣的搭配倒是的蠻划算的,因為痞子單點一個美式臘腸比薩,就要兩百大洋了,沒想到,比薩+飲料才只要168。

我們以為這種下午茶的比薩一定比較小,沒想到,有三個女生就點了這種下午茶,每個比薩都和痞子吃的那個一樣大耶,所以覺得超划算的樣子。

沒想到義大利人的下午茶,這麼豐盛呀,哈哈。

現在想到松子青醬義大利麵,都還讓我流口水咧~

店家資訊:

Come on !Italy  來吧!義大利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21-2號
(近SOGO百貨後面,搭捷運在忠孝復興站下車,步行約8分)

電話:02- 27754543

延伸閱讀
[新開店]吃起來像是麻糬的Pizza? PRIMO Trattoria餐廳@台北

arrow
arrow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