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有一天我們突然想起以前吃茄子的咖哩味,去了南京東路上、衣蝶附近等,沒想到原本的店面都倒光了,正在心灰意冷之際,想說要不然開去東區覓食好了,沒想到車子停在Bristo 98樓下等紅燈,我一抬頭居然看到茄子咖哩的招牌,這下又燃起希望,不過,到店裡一問,已經過了點餐時間,都已經踏入店門,卻還是吃不到,恨呀~~



茄子樓上正是5月20日才新開幕的Bellini Kitchen,Bellini系列的,貝里尼的餐廳,吃過華納威秀的Bellini Pasta Pasta,也吃過另一家Bellini Cafe,這一家新開的就順便吃吃看



當天晚上已經九點多了,都還沒吃飯,實在是太餓了。



這一家Bellini Kitchen走夜店風,我應該可以這麼說吧,因為店內燈光昏暗,看來就令人覺得很放鬆。



我們點了最近百吃不厭的凱撒沙拉,和一份瑪格麗特比薩,還有烤雞翅。



凱撒沙拉吃起來和Bellini Pasta Pasta的沒有不同。


倒是這裡的比薩,不知怎麼搞的,變的超軟的,因為我們去的時候,好像才開店七天,店長很仔細地問菜色如何



我就直接跟他說,今天的比薩實在是太軟了,和Bellini Pasta Pasta有很大的不同。



烤雞翅的部分,倒還OK。



這裡的燈光美、氣氛佳,還可以看美麗的台北市街景,只要食物的品質在稍微注意一下,我個人覺得這裡非常適合情人約會的好餐廳。



開車回家時,居然看到JJ林俊傑在開公車咧。哈哈,別扁我,他真的這樣寫咩




[延伸閱讀]

BELLINI CAFFE午餐的約會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