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I ODEN在台北延吉街附近,店門口可以看到兩台招牌MINI車,這店裡的裝潢,一點都不是傳統那種日式關東煮店的復古風,而是非常時尚低調的裝潢。



但由於我們是晚上去的,所以當天照片拍攝不是很清楚,請多包涵。



一踏入店裡,整間店的純白色和溫暖的木頭組合而成,寬敞的空間也讓人覺得舒服。





而且,賣關東煮的店,居然還有沙發區,真是讓人坐的都不想走了。

店中間有著關東煮烹調區,客人可以直接上前詢問,喜歡再點。



後方有各大黑板,上面寫著各種類別的推薦品。

菜單看起來還蠻多種類的,價格約在40-60左右,也有一些更高價位的烤物。



因為我們不是很餓,點了幾樣來試試看。

點了蔬菜天婦羅、毛豆板、洋蔥丸子、木棉豆腐、高麗菜捲、大根、香菇、杏鮑菇、梅子揚、清江菜、小白菜等,本想點個烤飯團,不過賣完了。

我覺得比較特別是梅子揚,裡面咬開真的包了一顆梅子,不過梅子有點令我失望,因為不夠酸,反而吃起來有點涼涼的感覺,好奇妙。





因為當天胃口不佳,大部分都是痞子吃的,我只吃了一點蔬菜。





不知道是我當天沒有胃口的關係,我覺得還是內湖那家美麗老闆娘開的關東煮比較好吃



(痞子也是覺得內湖那家比較合他的胃口,不知道是不是老闆娘的關係,哈哈)

最後,我點了甜點黑糖丸子,由於是現烤的,旁邊淋著黑糖漿和黃豆粉,吃起來外層脆脆,裡面軟軟的



我居然覺得,這是他們店裡最好吃的東西,比他們賣的所有關東煮都好吃,哈哈。




不過,我再度澄清一下,因為胃口不佳的關係,才會有這麼奇怪的結論啦。



洗手間的設計倒挺不錯的,夠寬敞。



店家資訊:

店名:關東煮輕食堂 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11號


延伸閱讀:

關東煮的一天─從美麗的老闆娘開始@太鼓判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hebw/2549490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