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per Hotel雖然有提供豐富的麵包早餐,不過,我們兩個每天都睡過頭,早上九點起床,早已錯過用餐時刻,感覺好虧呀
儘速著裝完畢之後,外出去玩耍囉。離旅館不遠處,有一間迷你超市,白桃特價,兩顆只要¥298,換成台幣的話,一顆大約才45元台幣


這日本的白桃,真是超級好吃的,一口咬下去,香甜汁液充滿整口,令人覺得好幸福,在日本的8天,我們幾乎吃了6天的白桃,買到最後,超市的老闆,還都認識我們了,哈哈。

每次經過Becker's這間輕食店,都看到好多人坐在裡面。



Becker's店內環境寬敞明亮,讓用餐的顧客心情都好了起來(才會吃多一點吧?)



讓獨行的女客人,也可以很放心的在此用餐。



櫃檯旁邊的吧台有好多三明治、沙拉、和甜點,看起來都好好吃的樣子說





痞子點了一份蕃茄培根蛋PANINI套餐(¥380)




結帳後,廚師開始製作,現點現做最好吃了。

開始享用PANINI囉,裡面有生菜、蕃茄、培根,水煮蛋



麵包稍微烤過,皮吃起來脆脆的,裡面還抹上一些黃芥末,這樣的搭配真是好吃呀



盤子裡還有一些薯條,配上一杯拿鐵,算是還蠻OK的早餐。



只看到痞子吃的PANINI,那小心眼吃什麼呢?



就在BECKER'S旁,有一間"本海苔屋",裡面專賣各式三角飯團,哈哈,這可真是合我胃口,因為我超愛吃日本米的



更棒的是,你在真海苔屋點的餐,也可以拿去Becker's用餐。很多女性客人,就點了一個飯團加上一碗湯,就搞定了一天的第一餐囉~



走進店裡,有兩大櫥窗,其中一個擺的都是沙拉和漬物。



今日推薦的有蛋沙拉(¥150)和黑胡椒菇(¥150)的小菜。

三角飯團櫥窗裡,就更令人眼花撩亂了。


有炸蝦飯團(¥220)、梅子飯團(¥180)、



紅鮭飯團(¥220)、章魚飯團(¥180),還有限定的真鯛飯團(¥270)等等,實在叫人不知道吃哪一種



這是today's menu,有玉蔥味增湯、宇治茶(冷、熱)。



我點了梅子口味的飯團和一碗味增湯,這下就等著來吃吃這日式早餐囉。

海苔雖不像我想像的酥脆,但還可以接受。裡面的米飯,可就令我驚訝了



紅色小塊狀是梅子,非常脆,還有包著一些芝麻、吻仔魚、還有一些我不知道的食材。這些食材均勻地散佈在QQ的米飯間,所以每一口都有其味道,脆脆的口感,非常好吃

Becker's 和真海苔屋,都很新鮮、吃了清爽沒負擔,令人一吃上癮。因此,在之後的旅程,我們還特別再來吃一次說。



第二次,我居然還是點同一種脆梅飯團,只是那一次改配菇茸味增湯。



我想我下次去池袋,還是會到同一家店,再點同一種口味來吃,它的脆梅飯團實在太合我胃口了,推薦給大家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