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個月前,小心眼在非凡大探索看到堅果饅頭的介紹,我記得節目裡說道:「這裡的饅頭每天都是老闆手工做的,饅頭除了麵粉之外,還有加入黃豆,很有營養。饅頭裡面包了密密麻麻、很豐富的堅果,還有一塊進口的煙燻乳酪。」看了那一集之後,心裡只有一個想法,我一定要買來吃吃看呀。


那一集,我看到了,我二姐看到了,我三姐也看到了,大家都想買來吃。於是,有人發起團購,因為每次的訂購量最少30顆。



後來,我姐就幫我喬好團購這檔事。時間一天天過去了,饅頭還沒來,等我都已經快忘記這件事時,已經過了兩個月了,有一天,饅頭終於來了。



因為我是最後一個人吃到,我三姐和我二姐吃完後,都說,這顆饅頭呀,就是那種咬一口就覺得很好吃的饅頭。



有這麼好吃嗎?

隔天早上,我也蒸了兩顆來吃吃看。


這饅頭看起來不算大,大約比女人的拳頭再大一點而已,不過,拿起來卻覺得非常沈甸甸,有份量,想必非常紮實的。

蒸了幾分鐘之後,我就迫不及待要吃囉。

咬下去一口,口感很奇特,因為它的饅頭部分,有一點點像發糕的口感,就是那種黏性比較大的感覺,不像我想的饅頭,是鬆鬆的口感。

我有點吃不慣這種像發糕的饅頭皮。

不過,它裡面的堅果,真的超級豐富的,有葵瓜子、南瓜子、核桃、松子、葡萄乾...等,約六七種的堅果,一層層的散佈在饅頭的各個角落。堅果部分,真的很令我滿意。


不過,更令小心眼驚豔的是,吃到那塊煙燻乳酪,因為饅頭皮有點非常輕微的甜,配上微鹹的乳酪,雖然乳酪不會牽絲,卻是非常有味道,實在是太好吃囉。


對於這一次的團購饅頭,我要給這塊乳酪最高的評價。也難怪這乳酪這麼好吃,這一塊煙燻乳酪可是進口的,一小塊就要成本5、6元囉。

想吃的朋友,提醒你一下。

1. 電視播出時,一顆只要30元,不過,我們兩個多月前訂購,就已經是35元囉。不過,雖然這堅果饅頭不算大,用料實在,又非常紮實,我覺得價位蠻合理的。

2.交貨時間好像都比較久一點,看完這一篇,妳就知道我們等了足足兩個月才吃到,結果,我姐想再訂,這一次還好,只要等一個月就好囉。

3. 方王媽媽堅果饅頭


不喜歡吃口感紮實饅頭的朋友,也可以試試另一種比較鬆軟的饅頭,這是Amyle詹大哥推薦給我們的。

這個饅頭是詹大哥的太座在新光三越買的,有一次,他請我們吃,我才知道百貨公司居然也有賣好吃的饅頭。

這饅頭是亞都咖啡在新光三越信義店A4(B2)設櫃的,我們有時候去買還買不到咧。

看看口味吧。

第一個是「鮮奶大饅頭」(35元)。

這饅頭實在是有夠大,一個人吃鐵定吃不完,大大的饅頭裡面,也有像銀絲捲般的條狀口感,饅頭還算蓬鬆


不過,我覺得鮮奶味不夠濃,這種口感,吃久了也會有點單調。

第二種是「乳酪銀絲捲」(35元)

就像圖片看到的一樣,很多條狀交織而成,中間點綴一些乳酪


我覺得乳酪銀絲捲蒸熱之後,非常的鬆軟,蠻好吃的。



第三種是「全麥紅豆」(22元)

小心眼最喜歡這種口味,因為蒸熟之後,除了吃到柔軟的全麥饅頭之後,中間更包了一些煮得很鬆化的紅豆,紅豆本身也不會甜膩。


全麥紅豆的唯一缺點就是,饅頭裡的紅豆少了點,哈哈。


購買資訊:
本店:北市中山北路2段36-1號  25519852、25218585
新光三越信義店A4(B2)

最後 [ 同場加映 ] ,星期天下午去西門町逛逛,巧遇迷幻王子林宥嘉正在舉行簽名會。



我們到西門町時,剛好簽到倒數第三個



後來,主持人就請他擺一些動作給大家拍到,所以,我們也拍到囉。







站了2分鐘拍照,我只記得主持人不斷重複著~~~我們5月24日林宥嘉[迷宮]演唱會見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