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天的行程,按照計畫去了箱根坐海盜船,去箱根神社拜拜,算是蠻靜態的活動。大約下午三點多,導遊在車上問大家,因為還有一點時間,要不要去御殿場的Outlet,不過要整團的人都同意。小心眼一聽實在是心花怒放,精神都來了。沒想到,這趟跟團,還能去御殿場血拼,實在是太驚喜了


就在導遊一問之下,坐在最後一排的其中一位臭男生,居然舉手投反對票。此時,小心眼的心已經像猛烈噴發過的火山,聽到不能去而立刻寂靜下來。我記得好像有努力控制我的眼,盡量不用眼神殺死他



還好,自平和公園離開時,導遊又問了一次,有沒有人不想去御殿場的呀?這位男生終於沒再舉手,他沒有舉手並不是因為手被我給砍了,而是因為他說:「他剛剛聽錯了!」還好,你識相,沒有一錯再錯。否則,小心眼我給你扔進深不見底的蘆之湖裡,看你還合不合群。(這是人家心理的OS啦,沒去也是沒關係的啦

其實從平和公園到御殿場,大概10分鐘的車程吧。無奈遇到施工塞車,這一塞,半小時就去掉了,所以,等到我們解散,已經只剩下一小時可以逛了

御殿場那麼大,光是走園內,一小時都走不完吧。更何況我們是要找便宜的好貨,真是雪上加霜。



不過,別擔心,在平和公園時,我和痞子已經到對面的法拉利博物館店鋪逛了一下(痞子本來想去參觀法拉利博物館的,沒想到逛一圈要一個半小時,會超過團體集合時間,只好作罷。)不過,我在法拉利的商店,瞄到有御殿場的Map,哈哈,隨手拿了兩張。所以,在車上已經看好要去的地方了。



雖然查好要去的商店,不過,御殿場比北海道Rera還大很多,時間有限,只能看著櫥窗快步走過。心裡實在有千百個不願意呀。


當天Benetton打到3折,我居然沒把時間控制好,以致於無法進去撈貨,恨呀!!!!


痞子陪我先去逛逛知名的大品牌,不過,沒有很便宜,我還是看看就好,很自愛的離開。


眼看著時間只剩半小時,不好意思在拖著痞子陪我逛。所以,我跟痞子又分開逛了。

痞子說這裡的Nike 和Addidas雖然很大間,不過,可能時間不夠,他沒看到什麼大特價的鞋,只能空手離開。他還是比較想念北海道的Rera



其餘的時間,他在Muji逛,這裡的Muji超便宜的,我很後悔沒留點時間來逛,真是太可惜了

痞子買了一件Muji典型的橫條紋上衣,只要台幣400元,穿起來真有日本風,我覺得很好看。



因為先看過地圖了,我決定要一個人過橋,到另一邊的賣場去逛。


賣場的另一邊,比較吸引我的目光有Next door和Coach。上次,在北海道的Next door撿到好幾件便宜又好看的衣服,這一次我也想去買。

不過,我只剩下半小時,這一天剛好遇上日本的三天連假,一堆日本人在逛,光是等著結帳的隊伍人潮,大概也要花很多時間,我不敢冒險,只好黯然離開Next door。真想念北海道,在Rera沒有人買的Next door,讓我可以買到最後一秒才結帳,不必花時間等待。


好像是Next door的對面有Coach,裏面也是擠滿了人。有一個很大的真皮皮夾,在做大特價,一個大約是¥25000日幣,有粉紅色和白色的,好多人圍在那裡看。不過,樣式我不喜歡。


倒是在牆邊的皮夾櫃區,給我發現這個土耳其藍的零錢包小皮夾,我蠻喜歡的,價位也比上面的便宜


再瞧瞧周圍,痞子好像不在我身邊,啊哈,有機可趁,信用卡給它拿出來刷吧。

這個小皮夾也有不少夾層,放零錢的部分有附拉鍊,前後都有夾層可以放幾張信用卡,還有一個小提帶,方便抓取。


一出Coach,看到斜對面的MK,又讓我衝進去了。此時,時間只剩下15分鐘了,我又要試穿、又要結帳,還得跑過這座橋,時間緊迫的狀態下,還不能迷路的衝回集合點,精神實在是太緊繃了。

愛撿便宜的我,火速在特價的桿子翻一翻。找到樣式簡單的上衣,只要300台幣,MK的能買到這麼便宜,實在令我大滿意。


不過,MK這種超級特價上衣和毛衣,都是不能試穿。我是用目測法來買的,還好回來穿得下。

這一件MK裙子(大約NT900吧)。它實在在很難脫離我的視線,因為它也有個蝴蝶結,我的媽咪呀,不想再買蝴蝶結了啦orz

無奈和痞子約定的時間已經到了,這麼大的地方,居然只有一小時又十分鐘可以逛,實在是太討厭了,想去的打三折班尼頓和大特價Muji撿便宜,卻都沒逛到

時間不等人,真是該死的正確呀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