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晚上10點22分,飛機終於抵達機場。跟團實在有夠累,常常12點、1點睡下去,隔天導遊的morning call 卻設了6點半,我們以往的自助行,雖然走得路多,不過每天卻都是睡夠才出門。不過,令人擔心的事終於發生了,因為在日本其中一家飯店,是台灣人經營的,居然可以看到民視新聞,看到柯羅沙颱風的威力還真不小,我媽也透過電話跟我說,這次颱風真的風雨都大,我一直擔心我家的玻璃抵擋不了強颱的威力,會整塊破掉


昨晚拖了一身子的疲累,打開家門一看到,還好玻璃沒有破,原本心中的大石頭終於放下了


沒想到,這時候,聞到一股惡臭,腳也同時覺得濕濕的。事情不妙了,原來我家也是颱風受災戶,淹水了。所有在地上書,全都泡湯了

水的威力還真不小,把原本我們放在牆邊預防的大塊毛巾都弄濕了。沒想到,雨水還從窗戶,穿越沙發,把遠在另一邊的袋子也都弄濕了。



所以,今天一整天實在很累,又要收拾發霉了四天的家,實在是太慘了

這一次旅行,前三天果真有按照既定行程,那些無聊海盜船、箱根神社、平和公園、皇居二重橋、免稅店、明治神宮、淺草觀音寺、台場等,果真都有去。



第四天雖然為自由行程,不過,帶著公婆逛逛秋葉原(痞子爸很好笑,一直想去秋葉原看看,果真遺傳是有這麼一點道理的啊!)再回到飯店,也已經下午3點了。



飯店住得又離市區有大約一小時的車程,等我們衝回市區逛街,已經快五點了,無奈的是,很多商店八點半就打烊了。


第五天雖然是晚上八點的飛機,不過,再次因為飯店和交通的關係,在下午四點,逛街時間都是用倒數的方式進行,逛得正high時,又得從市區衝回指定集合地點,真的快被累死了。

這一次出國,我們的逛街時間,加起來大約不超過7小時,又想逛又沒時間逛,能買的有限orz

這一堆像垃圾的東西,就是哩哩叩叩的戰利品,因為回家要清發霉發到長香菇的臭書,實在沒精力在一樣一樣擺好來拍,就先這樣吧。


小心眼這幾天有空的話,應該會先從戰利品開始寫,有興趣的可以持續鎖定。對了,抓抓樂的小禮物這一次也有帶回來喔,先賣個關子好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