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看完超級星光大道的踢館賽,聽到蕭敬騰唱歌,實在令人沈醉,讓人整個都融入到他的歌曲裡。雖然這禮拜,他輸給了楊宗緯,但是我卻覺得他唱歌除了歌唱技巧好之外,整個歌聲很有獨特、有爆發力,很能吸引人的目光,也頗有明星氣質的。除了唱歌之外,蕭同學也會彈吉他、打鼓、彈鋼琴耶,而且才年紀輕輕20歲,真是厲害呀。




↑5月25日蕭敬騰PK楊宗緯「新不了情」
今天我看到蕭敬騰的個人網站,謝謝大家的關心那一篇,已經有兩千多個留言了(其中有一個留言是我的,嘻嘻)可見支持他的人還真不少。

他出唱片的話,我會願意去買一張支持他,哈哈。聽姊夫說:「他平常在板橋天秤座民歌西餐駐唱。」

因為實在很想在聽他唱歌,於是,我上網找了天秤座的班表,後來找找找,找到星期天,蕭敬騰固定在八里的55咖啡館駐唱。心理想說,都這麼遠了,應該沒有那麼多人去看吧。




↑5月18日演唱的背叛,中氣十足,實在太強了。
沒想到,打去55咖啡館,問「可以預約嗎?」沒想到店員說已經全部預約額滿,而且現在已經不能電話預約了,那我又問他多久以前要預約(因為真的很想聽他唱歌,也給他加油),店員懶洋洋的說,現在只能透過「餐券王」訂才行。真是什麼跟什麼,這麼難訂。

希望六月的時候,可以如願看到蕭敬騰演唱。




↑5月11日演唱曹格的「世界唯一的你」,說實在,如果沒有蕭敬騰這麼精湛的詮釋,我本來對這首歌一點感覺都沒有哩。
雖然聽楊宗緯唱歌,我也是不會轉台的,尤其每次節目ending,有人被淘汰時,楊宗緯唱「Goodbye my love,我的愛人,再見」,就很令人鼻酸。 

5月25日看到蕭敬騰剪了新髮型,人又更帥囉。在歌唱這條路上也繼續加油吧,你會是一顆閃亮的星。我這個少婦粉絲會一直支持你的。

以下短片,是youtube上的轉貼。蕭敬騰演唱「It's my life.」,搖滾味十足,也蠻好聽的喔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