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次放長假,很多人都有旅遊的計畫。

我和痞子也按照原訂計畫,這幾天都在家裡陪公婆打牌,每天大概就是吃午飯、打兩雀、吃晚飯、再打一雀,回到家都大概半夜了。

今天打的牌最好笑,我這個菜鳥,一直摸進筒,最多的時候,居然有10隻筒子,這排列組合實在很多,我好不容易排好一種牌法,結果又摸來一隻筒,打壞我原先的計畫,所以,只好在重新排列一次,殺死我這個麻將新手不少腦細胞

即使是聽牌了,有時候複雜到我自己都搞不清楚聽哪些牌,但是,我的運氣實在是好到極點了,還是給我自摸了3次。有一次還是莊家連二自摸,每個人都收八台,我公公、我婆婆、我老公看著,一直傻眼地搖頭,我老公說我這叫做「亂拳打死老師傅」

實在是有點好笑,不知道大家這個年都怎麼過的呢?

希望金豬年,我和每個人都可以諸事大吉、心想事成、財源滾滾來囉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