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家pizza店,就在我們住的B&B路上,就是那個熱情的Georgio老頭推薦的,因為我們跟他說,「我們去Paper Moon吃pizza。」他一聽知道我們喜歡吃pizza,就推薦我們在這個鄰近地區,口味不錯,價格也便宜的pizza店。

痞子建議去Monza看賽車後,就直接回到B&B住處附近用晚餐,省去還要往Duomo(米蘭大教堂)的路上覓食,怕時間太晚了。(本來我以為只要去兩小時,他處心積慮地將Monza規劃成一日遊)。結果,果真如他所願,我們大約上午11點抵達Monza賽車場,下午四點我才成功地將他拖出賽車場,回到米蘭B&B附近大約6點多,正好來嚐一下義大利人推薦的店。

這家店就在我們住的B&B路上,還不到七點的時間我們兩個已經坐在店裡,當第一組客人了,等一會兒客人陸續進來,不一會兒已經快座滿了。除了店內的客人,外帶的生意更好,大部分都外帶pizza和家常菜居多,讓一家小店看起來也有不錯的營業額呢。


因為這是一家家庭式的義式料理店,所以布置上比較溫馨,用餐桌也多以四人、六人、八人為主。

痞子一坐下來就說他要一罐可樂,忍了三天他終究還是跟昂貴的可樂投降。這裡的可樂一罐兩歐(80台幣耶),他說:「不管了,他此時此刻就是要喝可樂。」我和他不一樣,第二次踏上歐洲的土地,已經知道可樂在歐洲的不斐身價,小心眼我在飛機上狂喝可樂,大概如此才能比較忍得住(撐了三天,等痞子先開口,我贏了)。

人真是一種奇怪的動物,明明在台灣也沒那麼愛喝可樂(反而比較愛喝綠茶多多或珍珠奶綠等),可是為什麼只要一踏上歐洲的土地,就會像孕婦想找特定食物吃的心情一樣,一直莫名的想喝可樂咧?真是怪!

此外,我們也點了一份沙拉。這一盆沙拉就像圖片一樣,只有蔬菜、上面放了以片蕃茄和一片檸檬,沒有特殊的味道。

後來,女服務生送來一罐沙拉專用的紅酒醋,讓我們倒入和沙拉攪拌一起吃。那紅酒醋也有很濃的醋味,讓我老是想不通,義大利男人也喜歡這款酸味嗎?(印象中,台灣的男性好像比較不愛吃醋咧

用完沙拉,今天晚餐的主角終於現身了。
我們點的是痞子到哪都愛吃的燻腸pizza,非常死忠(還好我也很愛呢)。店家非常貼心的將我們pizza切成兩份,我一半、他一半,感情比較不會散

就在我們座位的後方,有一個好大的爐子,所有的pizza都是現做現烤的。

師傅熟練而快速的甩好餅皮後,塗上醬料,擺上幾樣配料及cheese,放進烤爐裡用火來烘烤。



一上來的時候,害我的口水都快滴下來了,趁還沒吃光前趕快拍幾張留念。


這裡的pizza真是一級棒,我和老公都覺得比我們在名店Paper Moon的還好吃(有可能是我們亂點,點到自己不喜歡的口味吧,呵呵),首先它色香味俱全,一上桌時,冒著熱氣,cheese在餅上又有點滑來滑去,成功地挑動我們的食慾。

用刀子畫開餅皮的那一瞬間,切到pizza邊緣時,感覺到非常酥脆,但又不像餅乾一樣乾乾的。

薄餅皮、蕃茄醬料、燻腸、Mozzarella cheese的搭配,果真是超美妙的完美組合。我們兩個都一致認為,這是我們在米蘭三天以來吃到最好吃的pizza,因為它的cheese很多,超會牽絲,在嘴裡真的是越嚼越香,實在是好吃極了。沒想到,一家這麼平凡小店賣的pizza都這麼好吃喔。

推薦它的原因還有,這麼一大份(夠兩個人吃)只要6歐元(相較於可樂的兩歐,唉~)實在是太划算了。

現在看到圖片還滿嘴口水,吃完pizza之後,一點膩的感覺都沒有,只想要再來一份啊,Georgio老頭推薦的果真沒錯

店家資訊:
店名:忘了
地址:在Via Pacini路上,地鐵站Piola往Lambrate站的路上(我想大家也不會去吃吧)
消費:可樂2 Euro、沙拉 5Euro、Pizza 6 Euro,檯錢一人2Euro
中午有比較優惠的套餐,只要12 Eruo有前菜、沙拉、Pizza、飲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