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這樣才對嘛~~

昨天在瑞安街附近,還在傷腦筋晚餐要吃什麼時,老公一時眼尖,發現路邊有個免費的停車位,老公說,難得有這麼好康的位子,我們就先停好車,在慢慢考慮要吃啥,到時候要走也沒關係(真是有心機的台北市開車族啊 ^^; )

在巷口發現一家海鮮快炒100元,紅蟳、蝦子、螃蟹、海瓜子、蛤蜊等,所有快炒全部一盤100元。
前一陣子台北開了很多這種店,讓人家喝啤酒、聊天的好地方。後來,我和老公也在這裡解決晚餐。

和上次那個大黑店比起來,今天花550元,吃得世界無敵飽,真是超級滿足的

我們點了炸蚵仔酥、鹹蛋炒苦瓜、炒高麗菜(一盤50元)、奶油螃蟹、炒海瓜子、鮮蚵湯,五菜一湯,只要550元。

menu菜色超多,每樣都是現炒的、口味都還不錯、份量也夠吃,白飯在店內免費。

我和老公吃吃吃,把上次的黑店受的怨氣,全部都發洩出來。
今天吃得好飽喔~而且只要550元,真是happy!
平平是550元,待遇怎麼差這麼多...

ps.鹹蛋苦瓜較鹹,真的是名符其實的下酒菜。其他的還好,蠻好吃的..以100元來看,真的不能再要求了喔~

☆問一下
感謝各位給我的行前資訊,我還有一個問題.....

我們去義大利(扣除坐飛機)共12天,想去威尼斯、佛羅倫斯、米蘭、羅馬等,吃吃喝喝加車票錢等,大概要換多少歐元?

最近歐元便宜,我上禮拜看才39.22,我想趕快去換歐元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